上海车展新车推荐之 14款新亮相MPV汇总(4)
2009年04月27日 11:10爱卡汽车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金杯阁瑞斯第三代

上海车展新车推荐之 14款新亮相MPV汇总(4)

阁瑞斯MPV第三代长5235mm,宽1800mm,高1980mm,外形流线新颖流畅,拥有3430mm的超长轴距。紫红色车身散发出醇稳厚重的贵族气质。科技感极强的右侧电动侧拉门设计美观方便;全新设计的16吋高级铝合金轮圈,尊贵稳重中更显现代高档感。这一切都让阁瑞斯MPV第三代能够在最大程度上满足高端商务方面的需求。

上海车展新车推荐之 14款新亮相MPV汇总(4)

它启用全新丰田原装进口TR系列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丰田VVT-i电子可变气门正时技术与TCCS综合控制系统,能够合理优化发动机在多种工况下的工作状态,从而实现高性能、高功率、低油耗,使阁瑞斯MPV第三代达到国IV排放标准。

江淮和悦BMPV

上海车展新车推荐之 14款新亮相MPV汇总(4)

江淮和悦BMPV采用了江淮的“五星底盘”,前悬挂为麦弗逊式螺旋独立悬架,后悬挂采用双连杆螺旋弹簧独立悬架。真正的轿车该底盘带来更好的驾乘舒适性,全面适应各种用车场合。动力方面,江淮和悦BMPV搭载了2.0L发动机及5档手动变速器,最大功率及最大扭距分别达到100Kw/6000rpm、190Nm/4000~4500rpm,最高车速可达185 Km/h。在具备了卓越动力性能的同时,该车全面达到国Ⅳ排放标准,且百公里油耗仅为7升。从长宽高4550×1775×1660mm、轴距2710mm的车身尺寸来看,江淮“和悦BMPV”的车长和车高在同类车中有明显的优势。

相关专题:

2009上海车展

相关报道:

经济实用!细数上海车展自主品牌MPV新车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linan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