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18日上市 新款凯美瑞车型谍照曝光
2009年04月18日 10:00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月18日上市 新款凯美瑞车型谍照曝光

曾数次夺得全国中高级轿车销量冠军的广州丰田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自2006年上市以来一直以其出色的性价比和自身车辆的魅力捕获了众多消费者的芳心。而在本月18日,经过重新设计的新款凯美瑞车型即将上市销售。下面就让我们通过这款车的实拍图片,抢先来了解新款凯美瑞的变化。

本月18日上市 新款凯美瑞车型谍照曝光

老款凯美瑞在前脸方面采用了宽大的前水箱格栅设计,给人以大气沉稳的感觉。不过这款新车型则没有延续这种设计风格,新凯美瑞的水箱格栅依然经过镀铬处理,不过在造型方面则与同属丰田旗下的锐志[综述 图片 论坛]更为相似,运动感提升了不少。在前大灯设计方面,新老款车型并没有明显的区别,大灯清洗装置和车辆头部泊车雷达依然可以在这款车中找到。另外这款新凯美瑞的前部依然采用了双凹型设计,使车辆的头部更具冲击力。

本月18日上市 新款凯美瑞车型谍照曝光

新凯美瑞的后尾灯组合,是这款车型改款后的一大变化。新式的突出式后尾灯造型改变了以往凯美瑞的圆润设计风格,使整车的尾部更加具有立体感。棱角分明的菱型尾灯,被分别置于凯美瑞尾部的左右两端,令整车透露出一股豪华风。

新款凯美瑞不仅在前脸的设计上增加了运动元素[综述 图片 论坛],而且这款车还配备了一款新式轮毂,充分的考虑到了经济性和运动性能。另外,新款凯美瑞仍采用车身侧面同色防擦条。

本月18日上市 新款凯美瑞车型谍照曝光

凯美瑞车型作为广州丰田旗下的拳头产品,于2006年上市销售。虽然凯美瑞在上市后的几年间历经小改款,但无论是其动力总成还是其整体外观与内饰方面均未有实质性的改变。而这款即将上市的新凯美瑞,在经过改款后的变身是否能够博得市场与消费者的青睐,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专题:

2009上海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xiaohua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