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Forte正式命名福瑞迪年内国产上市
2009年04月20日 10:22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4月20日,东风悦达起亚联合起亚汽车激情亮相(第十三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作为今年东风悦达起亚的全新力作,国内首次亮相的Forte当仁不让地成为本次车展上众人关注的焦点,也是09年最值得期待的新车型之一。

起亚Forte正式命名福瑞迪年内国产上市

作为起亚新一代全球战略车型,Forte是起亚运用尖端技术、耗资2亿美元、历时29个月研发的全新力作。从整体上来看,Forte吸取了不少Koup概念车的设计元素[综述 图片 论坛],通过大量的直线和折边,一改以往韩系车圆润柔和的设计路线,充分体现了彼得·希瑞尔为起亚车型注入的全新设计思路。Forte整车充满美感和未来感,修长的一体式车灯、深色中网和干净利落的车身腰线都体现了简洁、时尚的设计风格;引擎盖与前轮拱结合处的折角设计也十分突出,配合充满肌肉感的侧面和微微上扬的腰线,其蓄势待发的冲劲让人跃跃欲试,而轿跑式的尾部设计与全车的运动风格统一呼应,凸显出大胆、犀利的强劲形象。

起亚Forte正式命名福瑞迪年内国产上市

Forte的车长、车宽、车高以及轴距分别达到了4530 mm、1775 mm、1460 mm和2650mm,赋予Forte同级车中最大的车身轴距,增强了宽敞的空间感和乘坐舒适感。丰富的便利性设计以及高端电子设备的引入,使得Forte的内饰表现更具人性化和品质感。高光黑处理面板、3-spoke 动感转向盘、3筒式立体自发光仪表盘等多方面元素体现了现代与高科技的概念诉求。此外,Forte还引入了一键启动系统,智能遥控钥匙(Smart key)等通常只出现在高级车上的配置,并配合金属质感的门把手等时尚设计,辅以一应俱全的多媒体装备,让整车散发出强烈的时尚科技魅力。

而最为出彩的是,Forte搭载了代表了起亚最新技术水平的新一代1.6Lγ(伽马)CVVT发动机。该系列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能够达到124匹马力,在同级车中处于领先地位。虽然3000转之前的扭矩曲线与α系列发动机比较相似,但3000转之后的动力输出更加凌厉。同时配备运动型手自一体变速箱,能在行进中有效避免换挡时的误操作,使换挡更加平顺流畅,让枯燥的驾驶变得极具激情。Forte的高科技配置和极具艺术性的设计,在让消费者领略汽车科技多重魅力的同时,也将汽车生活推向了全新的境界。

在Forte惊艳亮相的同时,其由网友评选的中文名称也隆重揭晓。经过23万名网友的热烈参与,Forte的中文名被最终确定为“福瑞迪[综述 图片 论坛]”。更引人注目的是,Forte的设计师彼得·希瑞尔也亲临现场,讲述Forte的设计灵感及理念,从而使消费者对这款新车的整体设计风格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本次国内首度亮相,使得Forte成为09上海车展的焦点之一,也为Forte在今后征战中国市场赚足了人气。东风悦达起亚作为一家始终致力于回馈社会、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汽车企业,一直以来持续推出更新、更好的产品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Forte的推出,不但进一步完善了东风悦达起亚自身的产品线,也为期待畅享有车生活的中国消费者带来了更多元化的选择。

相关专题:

2009上海车展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