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多款亚洲首发车型亮相上海车展
2009年04月20日 12:25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宝马多款亚洲首发车型亮相上海车展

全新宝马760Li

在第十三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上,两款宝马车型首次登台亮相,另有两款新车型首次在亚洲展出。

此德国高档汽车制造商在本次展会上的诸多重要举措,再次强调了2009上海国际汽车展的重要性以及中国汽车市场的主导地位。随着在中国市场上车型范围的扩展,宝马以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和降低排放的技术以及独特的驾驶乐趣技压群雄,不断推出令人震撼而又面向未来的汽车产品,进一步稳固了自己在众多汽车制造商中的领先地位。

BMW 760Li的面世为豪华轿车的独特性与尊贵感设定了新的基准。在上海做全球首发的这款宝马旗舰车型由一台6.0升、400千瓦/544马力的12缸动力单元驱动。同时,全新BMW 760Li也是首款装配最新开发的8挡自动变速箱的车型。

凭借其卓越的精准性和动力性能、出色的驾乘舒适性以及豪华先进的内部环境,BMW 760Li已成为同级车型中运转精确性和卓著信誉的新典范。

宝马多款亚洲首发车型亮相上海车展

宝马X5M

在2009上海国际车展上全球首次亮相的BMW X5M同样确保了在其细分市场中无与伦比的驾驶动态。BMW X5 M是BMW M公司推出的首款运动型多功能车(SAV),配备最新开发的V8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不低于408千瓦/555马力,并采用BMW xDrive全轮驱动技术,包括专为BMW M理念定制的动态驱动力分配系统,提供了前所未有的驾驶动态、牵引力以及行车稳定性的独特组合。

作为BMW M公司的第二款全新车型,BMW X6 M也将在2009上海国际车展上进行亚洲区的首次亮相,这款车采用了与BMW X5 M相同的传动轴和悬架技术,提供同样出色的性能。

另一亮点是,参观上海国际车展的观众们还将一睹首次在亚洲展出的BMW 5系Gran Turismo概念车的风采。这款概念车为一个全新的细分市场奠定了基础,将豪华高性能轿车的优雅和宽敞与车内的多功能进行了独特组合,在此之前,这种组合特色仅能在运动型多功能车(SAV)中见到。

宝马多款亚洲首发车型亮相上海车展

宝马7系混合动力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09上海车展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