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S60很概念的概念车
2009年04月21日 03:13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沃尔沃S60很概念的概念车

新款的沃尔沃S60[综述 图片 论坛]车身线条变化更加丰富,曲面众多并充满张力,车头与车尾更重新塑造了明确的品牌辨识特征,采用LED尾灯,这一系列设计也昭示着沃尔沃未来的设计风格。概念车的内饰设计更是充满梦幻色彩,沃尔沃将与著名瑞典水晶制造商欧瑞诗合作,为概念车研制漂亮的水晶中控台,当然量产车上可能并不会如此梦幻。

从S60概念车的侧面望去,显然,这是一个轿跑车的造型,虽然没有硬朗的腰线,但我们仍能看到俯身向前的动感。短促的尾箱设计也使它更加前卫,尾灯组的造型酷似“飞去来器”,同时也与尾部线条良好的融为一体;另外,它的排气管并没有裸露在外面,而是嵌入了车身中,与众多线条相得益彰。

站到高处向下俯视沃尔沃S60概念车,全景式天窗的设计可以让我们尽享阳光所带来的滋润,但它能否被保留至量产版,我们还不得而知;除此之外,4个车门的开启方式也与众不同,注意,这并不是对开门,后门是靠滑轨操作开启的,不管怎样,它确实很“概念”。

相关专题:

2009上海车展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daiyb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