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325i M运动版上市 售价为49.5万
2009年04月21日 10:32成都晚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素以“运动王者”著称的BMW 3系在F1上海大奖赛期间为宝马的拥趸带来新BMW 325i M运动型。

新车型以去年年底上市的BMW 325i最高配置的豪华型为基础,新增全套BMW M空气动力学套件以及运动配件,将BMW 3系的运动本色发挥到更高水平。而其49.5万的定价将让中国消费者有机会以最小的代价体会到独特的“M魅力”。

和一般的改装车截然不同,M运动型的外观显得很低调,但实际上每个细节的变化都对汽车的动态性能有所贡献:充满力感的前后包围和侧裙有效地增加了车辆空气下压力,进一步提升车辆的驾驶操控感受;17英寸前轮毂225/45 R17 W轮胎以及17英寸后轮毂255/40 R17 W轮胎也是M型的专享。真皮包裹的更具进攻性的方向盘,以及专用的换挡手柄足以让每一个热爱驾驶的人留恋。(陈杰光)

相关专题:

2009上海车展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陈杰光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