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i30亚洲首发 3款新车亮相上海车展
2009年04月21日 12:23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4月20日,以“Blue Drive”绿色科技为参展主题的北京现代上海车展现场首次在亚洲发布了两厢中级车i30。除i30外,北京现代还展出了代号为BT01的自主研发车型、混合动力车、概念车IX-onic、悦动、SONATA·领翔以及一套混合动力系统。

i30:长轴距两厢车

新车方面,在欧洲、澳洲等市场获得成功的现代中级车i30是本次上海车展北京现代展台上最重要的成员。作为北京现代即将引进中国市场的实力车型,i30是基于现代汽车FD平台,针对欧洲C级车市场开发的,具有原汁原味的欧版风格。

北京现代i30亚洲首发 3款新车亮相上海车展

在外观上,i30前部采用简练的格栅和大嘴设计,前组合大灯造型如同蝴蝶展开的两翼,栩栩如生,使i30看上去灵动、犀利、有运动感;从侧面看,i30呈流线造型,上扬型线条给人感觉动感流畅,与上方的线条相呼应,车身腰线造型独特、硬朗动感、时尚非凡,与造型新颖、现代前卫的轮毂完美搭配,给人一种能奔善跑的感觉。i30的车尾设计宽阔、刚劲,配合设计夸张的后组合灯,整体饱满、大胆、有新意。

i30车身长、宽、高也分别为4245MM、1775mm、1485mm,轴距更是达到了2650mm,堪称两厢车中最长车型。搭载现代汽车最新1.6L γ(Gamma)发动机的i30将是继伊兰特[综述 图片 论坛]、悦动之后又一款冲击中级车市场的全新车型,也是北京现代丰富产品线、提升在中级车市场实力的战略车型。

BT01:北现自主研发第一步

BT01车型是在原索纳塔车型的基础上,由北京现代技术中心整合现代汽车的全球资源和技术,针对中国市场的需求以及消费者的喜好,独立完成内、外饰自主研发的一款中高级商务中级车。

北京现代i30亚洲首发 3款新车亮相上海车展

经过技术中心改造之后的BT01车型在外观上更加大气、稳重,整体上非常符合中国消费者含蓄、内敛的审美需求。整车外观顺应了当下最流行的设计趋势,宽大的横条式镀铬前进气格栅与中间稍稍突起的发动机盖浑然一体,配以动感的菱形前组合大灯,使BT01车型整体看上去更加饱满,一改原型车扁平的设计风格,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此外,BT01的外后视镜增添了侧面转向灯设计,在提高车型侧面转向行驶安全性的同时,又提升了外观的美观度,而尾部的调整也使BT01车型在整体上更加协调。在内部设计上,深色桃木材质的采用和明暗对比的内饰风格则体现了北京现代技术中心对中国消费者品味的巧妙解读。同时,BT01车型也延续了索纳塔车内空间的宽大风格,为乘坐者提供了最舒适的驾乘体验。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10北京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陈鹏飞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