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凯美瑞预计5月上市 年内上市新车谁最抢眼
2009年04月24日 07:54北京娱乐信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逛车展,新车最耀眼。除了那些已经上市的车型让观众青睐以外,即将上市的新车,特别是今年年内即将上市的新车同样引得观众驻足观望。现在,就让记者带着咱地铁族看看年内即将上市的亮点新车有哪些,哪款最值得您期待。

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240VG—Book智能领航版

新凯美瑞预计5月上市 年内上市新车谁最抢眼

预计上市时间:5月17日

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在上海发布了备受期待的新凯美瑞240V G—Book智能领航版。该车型售价是28.38万元,将于5月17日正式上市销售。

新凯美瑞240V G—Book智能领航版是新凯美瑞的顶配车型,不仅装备了同级车中最丰富的豪华配置,更搭载了丰田全球领先的G—Book智能副驾,为新凯美瑞用户创造便利舒适、安全安心的“e车生活”。这在中高级车领域尚属首例,代表着汽车信息化、智能化的未来发展方向。G-Book智能副驾的创新导入以及诸多超越同级的豪华装备的重磅增加,使新凯美瑞240V G-Book智能领航版不仅成为独一无二的“e车”,也成为代表中高级车最高配置水准的领袖车型。

国产斯柯达superb昊锐

新凯美瑞预计5月上市 年内上市新车谁最抢眼

预计上市时间:今年下半年

4月20日,上海大众斯柯达全新B级[综述 图片 论坛]车Superb在上海车展上首次亮相,上海大众总经理刘坚正式公布了其中文名昊锐。据悉,这款旗舰[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将在今年下半年上市,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也将由此完成Superb、Octavia、fabia三大车系在国内的产品架构,实现对A0、A、B级车市的全面覆盖。

作为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即将推出的第三款战略车型,Superb昊锐在命名上与Octavia明锐[综述 图片 论坛]、Fabia晶锐[综述 图片 论坛]保持了家族谱系的延续性,同时又充分展现了其品牌内涵与产品特性。Superb昊锐是上海大众斯柯达专为心睿智高、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与实用并重的消费者打造的一款尊荣力作,它的中文命名也富含着深厚的文化内涵,“昊”,“日”出于“天”之上,“昊者,元气博大之貌”,《诗经》中也多次用“昊天”来形容天的广大无边。“昊锐”作为中文名称,既与斯柯达品牌的睿智相应,也与Superb旗舰车型的地位相称,更寄托了斯柯达品牌逐鹿中国B级车市场的高远之志。

据悉,目前Superb昊锐国产化进程顺利,今年三季度将正式进军国内B级车市。

帅客

新凯美瑞预计5月上市 年内上市新车谁最抢眼

预计上市时间:今年下半年

记者在车展上看到国内首款城市多功能商用车——帅客,帅客综合了多种车型的特长:媲美轿车般的舒适、安全,拥有商务车的外观、空间,比肩微客的经济、灵便。“一车抵三车”的优势特性,让帅客“城市多功能商用车”的头衔实至名归。据了解,帅客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

媲美轿车般的舒适、安全——作为国内首款城市多功能商用车,“帅客”基于轿车平台生产,其完全独立的麦弗逊式前悬挂及扭力梁式后悬挂,加上特别设计的车身结构,使得整车行驶起来稳定、安静而舒适。

拥有商务车的外观、空间——展台上珍珠橙的“帅客”给人以惊艳感觉,精致、时尚的造型商务感十足。可以预计,以“帅客”为代表的城市多功能商用车将对传统MPV[综述 图片 论坛]形成冲击。

相关专题:

2009上海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崔庚 编辑: xiaoj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