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S18纯电动车一次充电达120公里
2009年04月24日 15:46人民网-汽车频道 】 【打印已有评论0

人民网上海4月23日电 对于奇瑞在新能源汽车方面的研发,奇瑞公司副总经理金弋波在接受人民网专访时透露:“奇瑞二月份下线S18纯电动车,预计明年年初上市。”

谈到对电动车的前景时,他表示:“奇瑞在开发新车时,沿着三个方面来做的,一个是替代能源、一个是混合动力,还有一款是纯电动车,我们在这三个方面都在努力,而且这些产品都在实验。S18这个产品我们已经做到一次充电达到120公里,连续充电20个小时,就是用家用电源就可以了。如果是其他充电,15分钟到20分钟就可以冲到80%,在一般的城市(车型 图片 论坛)里使用,两天充一次电,你上下班、往郊外跑,这样就够了。如果电动车要大量的产业化发展,还需要地方政府的支持,还需要社会设施的保证。比如说充电装置,如同加油站,如果我们的汽油车没有加油站实际上你也跑了。”

相关专题:

2009上海车展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