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适用型”上海车展营造安全感
2009年04月24日 07:51北京娱乐信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地主家也没有余粮啊!”在采访上海车展的时候,这句电影台词常常从脑海中闪过。在机场经济舱登机口,一些跨国公司“掌门人”安静地排队;厂商发给记者的新闻稿纸,全是正反两面用;往届车展上概念车当道的情况,被目前市场上正热销的车型取代……一场既经济又适用的车展,就这样热闹开幕了。

或许吧,正是因为其经济性,反而与全球金融环境黯淡的大气候更为和谐,并因此看到了踏实地可以信赖的希望。已经缺席底特律和日内瓦车展并计划缺席法兰克福车展的厂商们,却大张旗鼓地投入上海车展,或许只有这里,才能找到一种彼此取暖的安全感。而这一切,令他们的雄心得以落地,所谓的“排兵布阵”才有意义。

之于个人,安全感是其享受生活的最基本因素;之于蓄势待发的汽车产业,也一样。

相关专题:

2009上海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张煦 编辑: xiaoj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