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东风本田第三款新车猜想
2009年04月20日 09:09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两年一度的上海车展即今天拉开帷幕,而一切有关于众厂家新车型的猜想也将在车展大幕拉开之际得以揭晓。在这最后一刻,笔者也凑个热闹,来猜想一下一直以来争论的沸沸扬扬的东风本田第三款新车。

众所周知,东风本田目前在售车型仅有CR-V和CIVIC,在中国车市依靠新车炒作的今天,东风本田显然过于“低调”。而其一直以来不断攀升的销量,又助推了人们对于其关注的热情,尤其是将在本届上海车展期间揭晓的第三款新车。

早前,曾有某汽车周刊表示“经过打探获得准确消息,今年东风本田的新车,确定是源自讴歌TSX。如果将其理解为一款挂着“H”标志的讴歌TSX,也许不会有太大出入。这也许可以解释,为何本田至今没有将进口的讴歌TSX引入到中国市场。而这款车的竞争对手也并非瞄准国产雅阁、凯美瑞,而是锁定了高一级别的奥迪A4L和VOLVO S40。”

而另据了解,就在车展前一周,中国主流汽车媒体联盟曾组织数名记者到东风本田进行采访,受到了东风本田方面的热情接待。随后,即有记者在采访报道中写到东风本田领导在接受采访时确定的表示称“外界盛传这款新车是欧版雅阁,不是这样的。”据该记者透露,尽管该车挂的是本田的商标,但由于是源自讴歌平台,该车的定位也是比较高端的,东风本田内部已经将竞争对手瞄准了宝马3系和奥迪A4,新车定价将达到30万。

无论是外界传言,还是东风本田方面亲自辟谣,目前都已经不难推断,这款将在明天揭晓的新车绝对不是欧版雅阁,而是源自讴歌TS-X平台,相信售价会在30万以上。.

相关专题:

2009上海车展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综合报道 编辑: sunyi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