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实拍新一代君越
2009年04月20日 15:33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本届上海车展上市、发布的新车层出不穷,吸引了无数的眼球;而这其中,别克展台的新一代君越实为一颗重量级的明星。关注车展的朋友应该还记得去年的北京车展上十分引人注目的别克展望(Invicta)概念车,新一代君越正是脱胎于此。而当时发布的概念车,某种程度上预示了别克品牌今后的设计思路和发展方向;与先前上市的新君威、昂科雷一样,新一代君越也背负转变别克品牌形象、开创崭新格局的使命,将在国内车市重新定义何为高级轿车。下面我们就来近距离观察这款上海车展亚洲首发亮相的别克新一代君越。

上海车展实拍新一代君越

对比新一代君越与别克展望概念车的外形我们不难发现,量产后的新一代君越基本上保持了展望概念车的整体外形设计。只是在一些细节上做了一些修改,令其更精致、更实用,同时继承了概念车充满科技感的设计元素。

从设计上看,新一代君越充满了科技感和时尚感。而整体造型也很符合国内消费者对于豪华、大气的理解。这也从某种程度上决定了它未来在国内的销售前景以及高级轿车的定位,因为这个级别的主流消费者,对于大气、稳重、豪华是有着浓厚情节的。

全新一代君越保留了别克标志性的盾形车标以及直瀑式进气格栅,除此之外,简单而富有设计感的大灯造型,反而提升了新一代君越整体时尚感。

上海车展实拍新一代君越

新一代君越车身的整体线条十分动感优雅,有三条凸起线条的发动机舱盖看上去十分生动,加上更加倾斜的挡风玻璃,车子的顶部线条十分流畅;腰线的设计无疑是比较惊艳的,在后车门处一个起伏的造型取代了传统的直线式,配上银色金属条装饰的车底线条以及凸出的轮眉,魅力十足。前展式A柱设计+提高私密性的C柱设计为驾乘者提供了最佳体感。

上海车展实拍新一代君越

发动机舱盖与侧翼子板之间的缝隙非常均匀、细腻。车身的钣金和整体接缝能让最挑剔的顾客感到满意。Porthole镀铬舷窗与穹顶式超大全景天窗,极好营造出整车的豪华感。车身漆面的工艺也非常出色;在车展现场灯光的映衬下熠熠生辉,本来在这样的光照条件下可以观察到任何的细微瑕疵,不过全新一代君越却足以经得起任何挑剔。

上海车展实拍新一代君越

全新一代君越车身的长、宽、高分别为:5000mm、1858mm、1497mm的尺寸更符合高级轿车的定位。多辐条的大尺寸轮圈极富大气、动感,缩短的车尾造型也提高了整车的动感,展翼式LED尾灯十分眩目,吸引了车尾大部分注意力,加上两侧内嵌式四边形排气管,很能打动拥有时尚眼光的精英人士。

以新一代君越的车身尺寸、技术含量以及人群定位,在国内市场上还真的很难找到对手。可以说这款车的问世,对整个高级轿车的格局都会形成较大冲击,打破了国内轿车的现有分级标准。

结论

本届上海车展发布的新一代君越以全新的车型,全新的定位,打乱了本已“平衡”的B级车和C级车市场。可以预见,随着新一代君越的上市,国内高级轿车市场必将掀起一股轩然大波。

相关专题:

2009上海车展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sunyi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