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Volt增程型电动车将于2011年中国上市
2009年04月21日 09:5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在2009年上海国际车展上,上海通用汽车以“全新产品,绿色科技”的强大阵容震撼亮相,连发6款新车,其中包括1款全球首发概念车、5款亚太首发新车,创下上海通用汽车历届参展新车规模之最,与此同时2款前沿环保科技车型以及多款新上市车型也将同台展出,整体展现出上海通用汽车强大的多品牌阵容以及可持续发展实力。在上海通用汽车“绿动未来”战略指导下,本次车展上展现的“更好性能、更低能耗、更少排放”的超强阵容不仅突显出上海通用汽车发展绿色产品的力度与决心,也将进一步引领新车设计与科技环保的潮流。

雪佛兰Volt增程型电动车将于2010年在美国上市,2011年中国上市。

雪佛兰Volt增程型电动车将于2011年中国上市

雪佛兰Volt外观图

雪佛兰Volt增程型电动车:它搭载的Voltec电力驱动系统预示着汽车电气化进入了一个新纪元。通过Voltec电力驱动系统,雪佛兰Volt可以使用电力来全时、全速驱动车辆。当行驶里程在64公里以内时,Voltec电力驱动系统可完全只依靠一个车载的16千瓦时锂离子电池所储备的电力来驱动,实现“零油耗、零排放”。当电池的电力耗尽时,Voltec电力驱动系统可以通过一个车载的发电机发电来为车辆提供动力,实现继续行驶数百公里。Voltec电力驱动系统彻底消除了人们对行驶距离的顾虑,它可以使驾驶者完全不用担心由于电池电量耗尽而进退两难的尴尬。此外,Voltec电力驱动系统还可以通过标准家用220伏电源为车载电池进行插入式充电,其智能充电技术可以确保Volt的车载电池能够在3小时内完成充电。当然,如果电池电量没有完全耗尽,充电的时间也会相应地缩短。目前雪佛兰Volt的量产计划已迈入了实质性阶段,作为上海通用汽车“绿动未来”应对能源和环保问题的战略车型,该车将计划于2011年引进国内,率先在中国市场引领汽车产品电气化的变革。

相关专题:

2009上海车展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sunyi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