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态评测第六代高尔夫
2009年04月21日 13:26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静态评测第六代高尔夫

第六代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外观图片

2009上海车展静态评测第一期:高尔夫6

凤凰网汽车综合报道 2009年4月20日,大众集团在本届上海车展上正式公布了高尔夫6的国产计划,至此新一代高尔夫正式落户一汽大众,并将于年内投放中国市场。据悉这款备受期待的产品将与一批大众集团最先进的相关技术共同推出,包括1.4TSI单增压汽油直喷引擎以及7前速干式离合的DSG双离合变速器等新卖点。为了方便广大网友了解第六代高尔夫的特征与优势所在,我们在这里通过图片初步解析第六代高尔夫的部分特征,以便网友做出最适合自己的判断与选择。

静态评测第六代高尔夫

第六代高尔夫外观图片

静态评测第六代高尔夫

第六代高尔夫外观图片

静态评测第六代高尔夫

第六代高尔夫外观图片

第六代高尔夫源自大众的二代PQ35平台,二代PQ35平台是大众集团针对原有PQ35平台成本过高、技术繁复等不足,加以修改完善后的最新技术平台,可以说代表了未来一个时期内大众A级[综述 图片 论坛]车的整体思路,而随着二代PQ35平台与PQ25(新一代POLO[综述 图片 论坛])平台的前后推出,大众集团也即将迈入模块化的时代。在第六代高尔夫与新POLO之后的下一代车型研发过程中,大众集团将引入更先进的模块化理念,以实现成本与技术的进一步优化。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09上海车展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isj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