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晖娇妻上海车展担纲奥迪车模(图)
2009年04月21日 16:1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综合报道 上海车展如期而至了,历届车展上,车迷更多关注的是新车型、新展台、新模特,而在众多的观展人群中,不乏有些大众明星和我们所熟知的名人。

前国脚谢晖妻子、超级模特佟晨洁本次车展担纲奥迪车模,婀娜多姿的身材为奥迪的展台设计增添了不少柔情,自然将奥迪豪华车的内涵挥洒得淋漓尽致。潮流达人谢晖对上海车展自然也不会感到陌生。由于妻子担任车模的缘故他也顺理成章地出席了上海车展。佟晨洁接受访问地表示美女和名车是互相搭配的,美女站在香车旁边确实能给香车增色不少。可能香车也会给美女很多的激情,很多运动的感觉在里面。美女坐在香车上也能够达到一定速度的时候,这就成了一道非常美丽的风景线。

谢晖娇妻上海车展担纲奥迪车模(图)

佟晨洁为奥迪做车模

全球著名的汽车公司欲邀请超级模特担任旗下的车模首先必须以自己的气质打动对方,合适的价位也是重要因素。至于出任车模的费用则是一个谜,佟晨洁也以商业机密为由拒绝透露出演车模的费用:“这个是一点都不能说,因为这是厂商比较保密的。包括所有的厂商,他都不愿意让别人知道他给模特的价格。”但据模特业内人士透露,出演费用由汽车公司的品牌和模特本人的名气决定。据悉,车模收入在模特界处于中档。而顶级模特客串车模演出费用则在一万元左右一场,较小的汽车公司支付给一般车模的费用可低至一两千元。但按上海车展约历时一周推算,日赚万元的佟晨洁的总收入也将不菲。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佟晨洁曾经是通用汽车的御用模特。在“跳槽”到奥迪之前,佟晨洁所做的所有车展都是跟通用合作的。

相关阅读:

上海车展谢晖妻子佟晨洁代言奥迪(组图)

相关专题:

2009上海车展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lisj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