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代升级主力军 长城哈弗H5零距离接触(3)
2009年04月22日 10:58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与高大威猛的车身相比,内饰的色调和布局却多了几分家用的味道。采用了上深下浅的色调风格,与轿车十分相近,而且车内配有DVD、GPS等丰富的娱乐、实用功能。车内被动安全方面,还有侧安全气囊与安全气帘的配备。

换代升级主力军 长城哈弗H5零距离接触(3)

内饰比较轿车化

作为自主品牌中生产SUV比较多的企业,长城在越野技术方面有着不小的优势,四驱系统在H5身上依然得到了完整的继承。尽管长城的SUV越做越精致,但是在行驶功能方面,他仍然保有着SUV的血统。底盘的选悬挂结构以及高离地间隙具备更好的通过性。2.4升引擎最大功率为100千瓦/5250,最大扭矩为的200牛米/2500-5000。对于1805公斤的车身重量来说,没有明显的优势,但基本上在够用的范围内。

换代升级主力军 长城哈弗H5零距离接触(3)

拥有良好的通过性

长城H5应该是长城在接下来一段时间内推向市场的最主要的车型之一。凭借时尚、漂亮的外观,舒适、多样的功能,还有不错的性能,能够在同级别车型中脱颖而出。对于注重实用,要求性价比的消费者来说,H5在今年9月的上市就更值得期待。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09上海车展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sunyi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