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现身2009上海车展讴歌展台
2009年04月26日 10:45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综合报道 4月24日,上海车展迎来了开展以来的最大牌明星--刘德华。上午11点,刘德华现身上海车展Acura展台,为他所代言的阿库拉TL车型站台。

刘德华现身2009上海车展讴歌展台

刘德华在香港娱乐界乃至华语乐坛和电影界的影响力自然不必赘言,多年来华仔的歌迷影迷遍及世界各地,本次华仔现身上海车展,自然引来不少人的热捧。定于11点的活动,10点开始,阿库拉展台前就已经挤满了人,随着时间的推移,围观的群众也越来越多,周围的展台上都站满了人,随着刘德华的登场,现场的气氛达到高潮,一度齐声高呼华仔华仔的。而在现场的采访环节,由于现场人潮拥挤,访谈也一度被中断,好在华仔还是耐心的呼吁歌迷不要拥挤,现场次序才好了起来。在活动现场,一部阿库拉TL作为主角的广告电影中,刘德华和桂纶镁上演了一出精彩的爱情故事。也更加展现了刘德华的个人魅力。

刘德华现身2009上海车展讴歌展台

在上海车展现场再次体验到了华仔的超高人气,上到60-70岁的老人,下到几岁的小朋友,在展台周围等待着看刘德华。现场我们就看到一对60岁左右的老夫妻,两个人可能是一起来看展,由于前面人太多,老人家就抱起老伴,举高一点让他看看刘德华。这些温馨的场景也真是让人感慨刘德华的影响力。

相关专题:

2009上海车展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刘林源 编辑: lisj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