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2009上海车展5大爽约车型
2009年04月27日 09:37太平洋汽车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爽约车型一:新傲虎

遗憾指数:★★★★★

盘点2009上海车展5大爽约车型

在2009年4月的纽约车展上,斯巴鲁推出了全新的城市SUV——新傲虎。傲虎的前脸进气格栅与力狮不同,显得较为典雅,预示着新傲虎将比旧款车型面向更高端一些的市场。同力狮一样,新傲虎在3.6R的车型中采用了一台256马力的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它标准配备五速自动变速箱。而在傲虎2.5i的基本车型上则搭载一台最高功率170马力的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然而让人遗憾的是,在本届斯巴鲁展台,我们并没有发现这台已经登陆了北美市场SUV的身影,电动车G4e成为该展台最为耀眼的概念车。

爽约车型二:欧宝新可赛

遗憾指数:★★★★

盘点2009上海车展5大爽约车型

旧款可赛与中国市场有着颇深的渊源。在上个世纪90年代,国内曾经引入过一批两厢可赛,其不错的操纵性能和较稳定的质量,很受国内消费者的青睐。而上海通用别克投产的第一款经济型轿车赛欧,亦是以可赛为原型车研发而成的。由于欧宝品牌受到金融危机冲击很大,因此欧宝品牌并没有参与到本次车展中,我们也无缘一睹这款AO级轿车的芳容。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09上海车展

相关报道:

盘点09上海车展十大豪车 价格184万至1298万元

跨界:上海车展的一个高频词

马红漫:上海车展热带来的冷静思考

新能源汽车扎堆上海车展 画饼尚不能充饥

上海车展30款新车几多山寨 自主品牌集体冒进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lisj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