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广州本田/东风Honda演绎环保生活
2009年04月20日 10:12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2009年4月20日,上海)Honda、广州本田、东风Honda,以及豪华品牌acura携旗下全系产品和多款重量级新车共同亮相上海国际车展,在“净享地球未来”的参展主题下,以领先的产品和技术完美演绎了创新、环保的未来移动生活。在本届车展上,Honda的多款新能源车型首次亮相上海,这其中包括了燃料电池车型FCX CL[综述 图片 论坛]arity和全新款混合动力车型insight[综述 图片 论坛]。此外,广州本田发布了代表多功能轿车进化趋势的新一代奥德赛[综述 图片 论坛](ODYSSEY);东风Honda发布了与全球同步更新的CIVIC[综述 图片 论坛] HYBRID(新思域[综述 图片 论坛]混合动力)和正在研发中的代号为SR-9的高端运动型轿车。强大的新品阵容再次让人们领略到Honda创新的科技力量和对环境保护的不懈努力。此外,在本届车展上,广州本田宣布,公司名称将正式变更为“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

燃料电池车FCX Clarity亮相上海国际车展。FCX Clarity采用Honda独创的小型、高效的“V Flow FCStack”燃料电池堆,实现了超凡的驾乘感觉和划时代的车身设计。燃料电池汽车以氢为燃料,通过氢和氧的化学反应产生电能,驱动车辆行驶,唯一的排放物是水,是终极的环保汽车。

混合动力技术被称为现阶段最现实、最有效的环保技术,Honda带来国内首发的混合动力车型——全新款INSIGHT。Honda独创的IMA(Integrated Motor Assist)混合动力系统以汽油发动机为主动力,以电机进行智能辅助,具有小型、高效、轻质的特点。搭载了IMA混合动力系统的新款INSIGHT将“优秀的环保性能”和“愉悦的驾乘乐趣”融为一体

新一代奥德赛(ODYSSEY)首次亮相上海车展,并将于年内正式投产。新一代奥德赛(ODYSSEY)以“Dynamic Prestige(动感尊贵)”为开发理念,继承了奥德赛(ODYSSEY)一贯的高品质,在外形设计、操控感受、舒适性配置等方面注入更多的轿车化元素[综述 图片 论坛],并在安全、环保、节能技术方面进一步强化,使其成为一款更具轿车化价值的多功能轿车。新一代奥德赛(ODYSSEY)将立足于多功能轿车市场,以更商务、更高格调、更实用的产品特性全方位向轿车领域拓展,进一步扩大用户群,强化细分市场优势。

相关专题:

2009上海车展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