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安哲:通过中国市场振兴克莱斯勒
2009年04月20日 13:36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主持:凤凰卫视主播陈玉佳

嘉宾:克莱斯勒全球副总裁、亚太业务首席执行官柯安哲

柯安哲:通过中国市场振兴克莱斯勒

嘉宾简介:柯安哲(John Kett)先生于2009年1月被任命为克莱斯勒有限公司副总裁兼克莱斯勒亚太业务首席执行官。他直接负责克莱斯勒在亚洲市场的所有市场营销及销售工作,并将在协调克莱斯勒亚洲业务发展方面起到重要作用。

柯安哲(John Kett)先生于2008年1月加入克莱斯勒有限公司,任亚洲业务部首席财务官。此前,柯安哲(John Kett)于2007年4月加入韩国双龙汽车公司,担任首席财务官,负责财务管理及公司战略规划;2001年-2003年期间担任通用汽车中国公司的首席财务官。

柯安哲(John Kett)拥有丰富的汽车行业从业经验。自1989年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科技大学毕业后,他就进入了通用汽车在澳大利亚的子公司——霍顿汽车公司担任财务分析师。此后,他历任霍顿汽车公司的财务系统分析师,预算及业务规划主管等职务。1996年,他被任命为通用汽车中国公司财务及行政经理。1997年他回到霍顿汽车公司,担任公司新西兰分部的首席财务官。2000年他又被派往通用汽车印度尼西亚公司,担任公司首席财务官兼首席信息官。2004-2006年, 柯安哲先生是利盟(Lexmark)亚太公司的首席财务官兼财务总经理。在2006年11月到2007年3月期间,他担任上海汽车工业集团的财务执行官。

柯安哲(John Kett)先生已婚,并育有两子。

主持人:业界认为2009年中国的汽车市场会出现一个比较好的趋势,克莱斯勒是如何看待中国市场?

嘉宾:其他厂商一定和我们持同样的观点,大家都认为,中国市场是最富有机遇,最有增长潜能的一个市场,这一点,克莱斯勒比其他厂商更有体会。克莱斯勒是第一个进入中国的跨国公司,这让我们更加了解到要在中国获得成功需要什么。亚太市场和中国市场是克莱斯勒全球重整计划当中不可分割的部分,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更好的了解消费者的需求。目前对大家来说是一个困难时期,但是我们相信用我们的做事风格和执行力可以展现出一个更强大的克莱斯勒,无论是在中国还是在全球。

主持人:3月1日凤凰网汽车频道全新改版上线,希望您能为我们的网友送上几句祝福,同时我们也非常期待未来能与克莱斯勒有更多的合作。

嘉宾:祝贺凤凰网改版成功!去年克莱斯勒在上海开设了亚太总部,能够在亚太,在中国建立这样一个机构,给克莱斯勒提供了一个绝佳的了解市场,了解本地消费者的需求机会。我们希望对中国的消费者有更多的了解,也希望听到更多中国消费者对克莱斯勒的意见反馈,这样有助于克莱斯勒成为一个成功的企业,同时克莱斯勒也希望给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他们喜欢,他们乐于驾驶,并乐于再次选择的优质汽车产品。

相关专题:

2009上海车展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o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