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车车展贱卖 业内称热卖表明中国经济复苏
2009年04月24日 08:30东方早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豪车车展贱卖 业内称热卖表明中国经济复苏
业内认为,上海车展豪华车热卖表明中国经济复苏明显。本版图片为早报记者刘行喆、史训锋摄

豪车车展贱卖 业内称热卖表明中国经济复苏
凯迪拉克凯雷德跌价6万揽客

豪车车展贱卖 业内称热卖表明中国经济复苏
法拉利硬顶敞篷跑车订单排到10月份

豪车车展贱卖 业内称热卖表明中国经济复苏
300多万元的宾利4天收获10辆订单

宝马订金只需两三万元

豪车车展贱卖 业内称热卖表明中国经济复苏
劳斯莱斯“幻影”一露脸即获订单

豪车车展贱卖 业内称热卖表明中国经济复苏
宾利、凯迪拉克、宝马订单都达两位数 热卖程度远超历届车展

东方早报记者 钱婵娟

上海车展还在不断升温。早报记者从主办方获悉,昨天上海车展又迎来72598人次前往参观,参观人数比前天又多了近5000人次。据预计,随着车展今天起向普通观众开放,参观人数还将有所增加,到双休日将达到高峰。

值得关注的是,为了弥补金融危机的影响,不少展商也把此次上海车展作为扩大销售的一个机会,有的车企或经销商还为车展上订车的客户提供额外的优惠。

据了解,随着车展对公众的开放,参观者的不断增加让展商收获不少订单,预计车展一周的销量能赶上平时一个月,有的甚至是两三个月的销量。

凯迪拉克两天订单10辆

“你现在订我们的凯雷德只要130万元,优惠了6万元,比平时多一倍噢。”昨天,上海通用凯迪拉克展台的经销商向记者表示,在车展期间订车可以享受特别的优惠。

车展仅对公众开放两天,凯迪拉克就收获了10辆左右的订单,其中首次来华的凯雷德混合动力车一下揽进了3个订单。其全球首款全尺寸豪华SUV发动机排量高达6.0L,但在城市道路行驶中可节省多达40%的燃油消耗,综合路况条件下百公里油耗只有11.1L,仅相当于一般中级车的油耗。更吸引人的是,其售价与汽油版的普通凯雷德一样,只卖136万元,就算现在普通版有6万元优惠,这个价格还是非常具有诱惑力。记者看到,在凯迪拉克展台的休息区,不断有销售人员和客户在进行洽谈,销售人员忙得不可开交。

两三万可“预订”宝马

特地在车展搞促销,以期扩大销售的还有很多品牌。

记者了解到,别克斯柯达英菲尼迪、宝马等七八个品牌现场订车都有优惠。斯柯达某经销商店的销售员告诉记者,斯柯达出动了7家专卖店的21个销售员到现场为观众服务,并接受现场订车,每天订单可达近20辆。“我们晶锐刚上市没几个月,平时买车没有任何优惠,车展上订车最高配的赠送近千元的交强险,其他四款车在国家减免一半购置税的基础上再减免另一半;同时,买任何一款车都会赠送一辆车模。”某销售小姐告诉记者,在车展上购买2009款的明锐也可以给予1000-4000元的优惠并赠送车模。

在英菲尼迪展台,销售人员告诉记者,车展期间订FX50,可以获得1万元现金优惠和1万元大礼包,其他车型也都有1万元左右的大礼包,而在平时,这些车都是以原价销售,“FX35是我们的热销车型,我们车展上已经收到不少订单了。”

“这款740LI豪华型的厂家指导价为135.5万元,平时在展厅卖130万元,车展期间128万元就可以了,如果买116.8万元刚上市的领先型,同样可优惠。”上海凡德汽车销售公司人士告诉记者,有意向的消费者只要付两三万元订金就可以,他们还提供刷卡服务。据悉,除了M系和X5外,宝马多数车型都有不同程度的促销,向公众开放两天来,宝马展台每天都能接到六七份订单。

豪华车消费空前释放

早报记者获悉,虽然浙沪富豪半小时预订19辆保时捷最后被证实并不属实,但E4所在的豪华车馆人气之旺在11个整车展馆中当属第一,其卖出车辆的总价也当属车展之最。

“展出4天以来,我们已经接掉了10辆车的订单,其中一半的客户都是首次与我们接触。”昨日,宾利上海经销商总经理黄立新告诉记者,平时该公司在华东三家经销店一个月的销量也不过10辆左右,但这个月已经卖出了15辆,并且这个数字还在不断上升中。据悉,宾利此次展出的车型售价为330万元-600万元,预订的客户以浙江富豪为多。

“我们已经订掉了好几辆车,其中首次在中国亮相的硬顶敞篷跑车California最受青睐。”法拉利玛莎拉蒂汽车商业(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关健乐昨天告诉记者,这辆车早在展出前就有消费者预订,实际上该车5月才正式上市,消费者最快6月才能拿到车,而在车展上订车的则要到10月份才能拿到车。

黄立新认为,本届车展豪华车的热卖是历届车展所没有的现象,这表明经济复苏明显,之前被积压的消费能力被释放出来。

相关专题:

2009上海车展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钱婵娟 编辑: xiaoj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