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赛公告
 

作为中国汽车文化、车展文化的时尚元素之一的车展模特,有着观众称赞的美 丽,有着常人羡慕的与名车,,新车近距离相处的机会。谁又知道,在靓丽外表下的模特究竟知不知道她展示 的这台燃烧汽油就会怒吼驰骋的钢铁骏马到底是怎样的构成,怎样的故事。

 
一、活动简介

在4月20日之前线上报名参与比赛,参与者上传自己的照片等资料,海选报名截 止时间到4月20日,4月20-4月21日为拉票活动和线下展示时间。

 
二、活动规则

报名者详细填写个人信息,要求在车吧“车展专区”栏目里标题含有“中华车 模大赛”,并且第一张图片大小为462 *600像素的帖子。

 
【查看详情及具体报名办法】
我要参赛

奖项设置

现金1000-3000元等值奖品,并送凤凰个性车标 [详细]

活动规则

车吧“车展专区”里发帖介绍个人情况”[详细]

更多>>最新报名

更多>>最高点击

更多>>投票人气

更多>>评论人气

评委介绍

李云 YOKA时尚网执行副总裁
个人介绍:YOKA时尚网是时尚传媒集团和著名创投公 司IDG携手打造国内第一个定位于中高端品牌消费和高品质生活的垂直门户。

莫万丹 国际名模
个人介绍:中西合璧的面孔或冷艳高傲,或天真烂漫,颇似百变女郎,但不管怎 么变,那种与生俱来的高雅的气质是始终如一的。

洪晃 中国互动媒体CEO
个人介绍:现任《ilook世界都市》出版人兼主编,专栏作 家,曾为《三联生活周刊》杂志撰写专栏。洪晃博客国内点击量过亿。

马艳丽 国际超模兼Maryma创始人
个人介绍:她被誉为中国第一名模,马艳丽 出生于河南省周口市郸城县一个普通的农民家庭。成为1995年上海国际模特大赛冠军。

苏红 时装杂志出版人
个人介绍: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艺术系,首位策划,并带领 专业团队为中国电影颁奖盛典红毯明星打造国际形象的发起人。

张梓林 国际名模
个人介绍:从大学开始就结缘于模特,2006年获得中国十佳 职模特。据说中国小姐张梓琳的身高还是得益于父母的“优良基因”的遗传。

小P 《美丽俏佳人》著名化妆师
个人介绍:多次担任重大晚会的造型设计,并长 期和一些世界顶级知名品牌合作。2009年8月中旬发行新书《媲美明星》。

李亚 凤凰新媒体COO兼CFO
个人介绍:2006年6月加入凤凰;具有10多年领导小型 科技上市公司、中美跨国无线通讯公司、及互联网科技创业公司高层管理经验。

海兰 凤凰汽车中心副总监兼主编
个人介绍:北京大学国际MBA在读,原21世纪经 济报道资深记者,撰写“车·大说”专栏,后加盟汽车网络媒体界。

合作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