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跑车风格靠拢 保时捷新一代卡宴日内瓦首发(2)
2010年02月26日 07:4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内饰设计的变化非常大,仪表保留了保时捷传统的五组圆形仪表,在整体氛围上凸显出保时捷跑车的运动风格,方向盘保时捷911[综述 图片 论坛]跑车的方向盘造型一样。整体贯穿式的中控台和竖直方向的空调出风口与四门轿跑车Panamera有几份相似。

向跑车风格靠拢 保时捷新一代卡宴日内瓦首发\(2\)

液晶屏幕上方的小型表秒是运动选装配置

车内的质量感明显较老款有了提升:塑料按键的材质高档,车内装饰材料以真皮为主,辅以铝材和实木材料进行点缀,显得非常豪华。中控台以铝制的变速杆为中心,周围密密麻麻排列的按键从设计样式看能让人联想到著名的奢侈品Vertu手机。

向跑车风格靠拢 保时捷新一代卡宴日内瓦首发\(2\)

新款卡宴[综述 图片 论坛]内饰豪华 工艺质量高 风格向豪华跑车靠拢

保时捷新一代卡宴提供总共5种发动机供选择,发动机系列包括V6,V8汽油发动机以及涡轮增压V6柴油发动机,油电混合动力车型也同时提供。保时捷新一代卡宴的动力装置在动力输出方面将会有所提升,其尾气排放将会降低。 5款车型信息详情见下表:

保时捷新一代卡宴车型信息
车型 发动机 最大功率 国际售价
Cayenne 3.6 V6 汽油直喷 300马力 41404英镑
Cayenne S 4.8 V8 汽油直喷 400马力 53693英镑
Cayenne S Hybird 3.0 V6机械增压/ 电动机 380马力(333+47) 57610英镑
Cayenne Turbo 4.8 V8 涡轮增压汽油直喷 500马力 81589英镑
Cayenne Diesel 3.0 V6 涡轮增压柴油直喷 240马力 44178英镑
制表:凤凰网汽车  

搭载机械增压3.0升V6发动机和电动机、综合输出功率为380马力的卡宴S混合动力版采用一台333马力3.0升 V6机械增压发动机与一台功率达47马力的电动机配合,两台发动机通过一个耦合器结合,由一台混合动力控制电脑负责协调。卡宴混合动力版不仅能够在起步时弃用燃油发动机,而且也能够在实现完全依靠电力行驶,保时捷称卡宴S Hybird单独使用电力巡航的最高速度可以达到155公里/小时。这款车的百公里平均油耗仅为8.2升,二氧化碳排放量为每公里193克。新款车型将使卡宴的巡航能耗降低23%。

向跑车风格靠拢 保时捷新一代卡宴日内瓦首发\(2\)

混合动力系统的锂电池组隐藏在车尾下方

基本版卡宴将采用常规的汽油发动机,提供最大功率为300马力的3.6升V6车型、最大功率为400马力的自然吸气式4.8升V8卡宴S及最大功率为500马力的双涡轮增压4.8升V8卡宴涡轮增压型。

向跑车风格靠拢 保时捷新一代卡宴日内瓦首发\(2\)

4.8升V8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输出极为强劲

卡宴柴油机车型将搭载老款车所用的240马力3.0升V6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但是稍微经过调校,减少了污染物的排放。

所有汽油机车型都采用了来自日本爱信公司开发的8档自动变速箱。该变速箱的前两档的超短设计保证了车辆的快速起步,并且在越野时能提供足够充足的扭矩。第七、第八档则采用长比变速,从而确保车辆在高速公路巡航时的低油耗。

向跑车风格靠拢 保时捷新一代卡宴日内瓦首发\(2\)

8档自动变速器 两侧是空调控制,中控台风格与Panamera相似

向跑车风格靠拢 保时捷新一代卡宴日内瓦首发\(2\)

方向盘后有铝制换挡拨片

新一代保时捷将在日内瓦车展上与公众见面,到7月份开始正式上市销售。其中混合动力版的上市时间稍晚,预计要到第三季度。晚些时候保时捷还有可能推出运动版的卡宴GTS和顶级型号的Turbo S。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10日内瓦车展

SUV

相关报道:

本田CR-Z欧版车型日内瓦车展亮相 将公布售价

Heico Sportiv改款沃尔沃C70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斯柯达晶锐推出小改款 日内瓦车展首发

日内瓦车展10大首发豪车提前看 物以稀为贵

细数10大即将入华日内瓦车展首发新车(组图)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房力耕 编辑: qiandw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