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0届日内瓦车展开幕 环保创新成看点
2010年03月08日 14:24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凤凰卫视3月7日《时事直通车》节目播出“第80届日内瓦车展开幕 环保创新成看点”,以下为文字实录:

近年来世界汽车的设计中心从美国逐渐转移到了欧洲,这也让正在举办的第80届日内瓦车展变得更加夺人眼球。

作为国际五大车展之一的日内瓦车展3月4到14号在瑞士日内瓦拉开帷幕,这是全球汽车企业在经历了金融危机之后一次重要的国际车展。有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50多个展商,700多种汽车产品会聚巴拉斯岛国际展览中心,而今年的展览中也出现了中国品牌的身影,对于中国汽车是否能被成熟的欧洲市场所接受,当地的消费者就认为,中国的汽车工业发展迅速,但是被外界认可仍有待时日。

很多商家也都在车展上推出了自己的换代车型新车型在系统的设计上更加的环保和人性化,如沃尔沃的行人探测自动刹车系统、奔驰全新的概念车、阿法罗米欧混合动力车等,各大商家都希望能借助日内瓦车展重振金融危机后汽车行业的信心。

相关专题:

2010日内瓦车展

相关报道:

国内都将引入 日内瓦车展重磅SUV汇总

帕加尼Zonda Tricolore亮相日内瓦车展

动感又感性 日内瓦标致概念车让人惊艳

日内瓦车展:美女大集合 展台秀精品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