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SLK55AMG正式发布 即将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2011-08-22 11:07 凤凰网汽车

日前,奔驰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SLK55 AMG的官方图片及详细资料,这款车将在9月份开幕的2011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预计2012年初投放欧洲市场,按时间推算,有望明年年内引入中国市场。

大众全新入门车up!官图放出 法兰克福车展首发

2011-08-22 10:21 凤凰网汽车

日前,大众正式发布了全新up!的详细资料和官方图片。这款车定位在Polo之下,成为大众最新的入门级车型,海外售价预计比Polo低15%,将在2011法兰克福车展全球首发。

全新一代雷克萨斯GS正式发布 彻头彻尾全面改进

2011-08-19 10:23 凤凰网汽车

日前,在美国加州卵石湾汽车巡展(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上,雷克萨斯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GS。新车主要竞争对手锁定宝马5系、奔驰E级和奥迪A6,焕然一新的设计预计将会吸引更多的年轻消费者关注。

新一代保时捷911官图曝光 内饰大变/明年初进口

2011-08-18 10:19 凤凰网汽车

随着发布日期的临近,我们收到了一组全新一代2012款保时捷911官图,也是这款车首次曝光的无伪照片。新保时捷911由保时捷设计总监Michael Mauer倾力打造,内部代号991,延续了保时捷一贯的设计思路,预计将在9月份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全球首发。

欧宝法兰克福参展阵容曝光 4款全新车型全球首发

2011-08-17 11:43 凤凰网汽车

日前,欧宝宣布,即将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欧宝发布一款全新概念车。除此之外,全新高性能版雅特GTC、赛飞利Tourer和Ampera也将一起出现在欧宝参台前。

现代法兰克福参展阵容曝光 三款新车将全球首发

2011-08-16 10:47 凤凰网汽车

随着法兰克福车展的日益临近,作为欧洲最大的车展之一,各大厂商都竞相带来显示研发实力的最新车型。继宝马发布参展阵容之后,日前现代也发布了参展计划。据悉,2011法兰克福车展上,现代将有3款车型全球首发,包括新一代i30、新一代Santa Fe(新胜达)和改款i20。除此之外,欧洲市场上,现代还将于9月份投放i40旅行版,11月份投放飞思。

普锐斯PHEV法兰克福首发 即将入华/预售30万元

2011-08-15 10:12 凤凰网汽车

日前,丰田宣布,9月份开幕的2011法兰克福车展上量产版普锐斯插电式混动(PHEV) 将全球首发。普锐斯PHEV与普通版最大的不同就浊拥有锂铁电池组,从而提高了额外的纯电动行驶里程,其他方面则与普通版基本一样。

奥迪A1欲推多款衍生车 五门版法兰克福车展首发

2011-08-12 11:09 凤凰网汽车

作为入门级奥迪车型,奥迪A1早在开发之初就计划推出三门版、五门版以及高性能版,其中五门版A1 Sportback概念车此前也已经亮相,最新的消息表明,量产版有望在即将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全球首发。

距法拉克福车展开幕还有

观展指南

主题
展会日程
  • 日期:
  • ·媒体日:2011年9月13日-14日
  • ·专业日:2011年9月15日-16日 票价45欧元/张
  • ·公众日:2011年9月17日-25日 票价15欧元/张
  • 地点:
  • 德国 法兰克福交易广场

热门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