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白银> 行情>正文

特大喜讯 英菲尼迪QX80年底狂降20促销

2023-01-04 15:59:4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2-12-23至2023-05-31

2022款英菲尼迪QX80早在2014年纽约车展就已经首度亮相,其定位大型SUV,其采用了最新英菲尼迪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外观看上去霸气十足。全尺寸豪华SUV越来越贵,英菲尼迪正在推出QX80 limited版。2019款英菲尼迪QX80定价刚刚发布,不仅是英菲尼迪生产的最昂贵车型,而且可能是有史以来最昂贵的英菲尼迪车型。

\

22款加版英菲尼迪QX80 5.6L Pro 颜色:白/棕配置:ProActive顶配,5.6升V8发动机,400马力,413磅-英尺,单屏12.3英寸信息娱乐触摸屏,苹果CarPlay和安卓Auto,盲点警告(BSW),牵引能力-8500磅,全景,真皮方向盘加热,10向电动驾驶员座椅带记忆,8向电动乘客座椅,英菲尼迪智能钥匙,按钮点火照明,远程遥启,三区空调,前排座椅加热,Bose 音响,17扬声器,后排娱乐系统,7座,22轮配有全天候性能轮胎,自适应自动调平大灯前照明系统,智能后视镜,智能巡航控制(全速范围),车道偏离预防,镀铬格栅包围,带有黑色网眼和下部保险杠,深色镀铬后尾门饰件,深色镀铬侧通风口,第二排船长椅可翻转,第三排可轻松进入,第二排长条座椅60/40分割折叠,空气净化器,盲点侧撞干预  

新款QX80内饰布局也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但中央12.3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取代了现款车型上的小屏幕,同时还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手机互联,以及手机无线充电,自动空调、InTouch服务等功能。同时,车内第二排可选装双人独立座椅,第三排座椅则是标准配置。

 

动力部分,新款英菲尼迪QX80或将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即搭载一台5.6L V8引擎,最大可输出400马力,峰值扭矩达555牛·米,并匹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在车辆的内饰方面,这款全新的英菲尼迪qx80,则体现出了更强的豪华感,该车采用了最新样式的菱形,棕色真皮缝制工艺,并且使用了我们都很熟悉的全新要是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以及最新的多层次中控台,而且该车还会配备最新样式的真皮座椅和后排独立的多媒体影音系统等车载配置以及豪华程度方面可以说丝毫不输我们熟悉的雷克萨斯lx。

 

\

2022款英菲尼迪QX80内饰布局也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但中央12.3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取代了现款车型上的小屏幕,同时还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手机互联,以及手机无线充电,自动空调、InTouch服务等功能。同时,车内第二排可选装双人独立座椅,第三排座椅则是标准配置。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中嘉(天津)国际供应链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海滨四路102号
经销商电话:13116175210 华姐(微信同步)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白银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