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白银> 行情>正文

雪佛兰萨博班多少钱天津港萨博班现车

2023-02-01 11:44:5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3-02-01至2025-07-26

如果问你印象最深刻的美系全尺寸SUV都有谁,大部分人的回答都是:“凯迪拉克凯雷德林肯领航员还有那个雪佛兰的叫什么来着,就是好多电影电视里FBI特工都开的那个。”总体而言:雪佛兰萨博班Suburban配置明显高于同等车型,折算成价格有更高的性价比优势。售后及保养可以覆盖全国,实现全国联保且无区域限制。大大提升了平行进口22款雪佛兰萨博班Suburban的市场竞争力。
 
\
 
全新22款雪佛兰萨博班Suburban 5.3 四驱 RST配置:单选:液晶仪表,RST,7座,豪华包,全景天窗,MAX拖车包,挡泥板,发动机加热器。标配:四驱、22轮、黑色车顶侧栏杆、车身同色外加热后视镜、隔音夹层玻璃、后排隐私玻璃、Rainsense自动雨刷、后窗歇式雨刮、10.2英寸中控屏,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Bose 9扬声器音响、无钥匙启动,10向电动驾驶员和前排乘客座椅,前排座椅和靠背加热、无线充电、真皮方向盘、远程启动、后窗除雾器、120伏电源插座、内后视自动调光镜、机械限滑后差速器、外置发动机油冷却器、外部辅助变速箱油冷却器、Premium Smooth Ride悬挂、拖钩、自动启停、拖车摇摆控制。
 
\

全新22款雪佛兰萨博班Suburban22款萨博班RST(美国特工FBI和神盾局专用车)全尺寸SUV鼻祖,气场全开。该款车型匹配了V8引擎,车身长度5.7m,宽度2.05m,高度1.9米,发动机带有智能闭缸模式,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全新22款雪佛兰萨博班Suburban 主力车型提供2+2+3座椅布局,全尺寸SUV搭载三排座椅完全是绰绰有余的,第2排两个超大独立座椅可以形成半躺的模式,第3排乘客腿部空间依然很宽敞,而且座椅并不会侵占到后尾箱的储物空间。

\

全新22款雪佛兰萨博班Suburban 前进气格栅采用大面积镀铬进行修饰Suburban萨博班外型庄重霸气,侧面线条高而挺拔前脸是雪佛兰家族式分离进气格栅,大灯标配氙气大灯,造型凶狠犀利,夜间点亮效果非常漂亮。

\

全新22款雪佛兰萨博班Suburban 车尾的造型并不复杂,尾灯整体造型简洁,内部光源的结构看起来也不是很复杂。后保险杠的造型很宽,下部是大面积的黑色保护区,与之前的版本不同的是,这款新车型采用了隐藏式排气管,因为V8发动机太隐蔽了!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腾远德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国际汽车城B厅
经销商电话:17726039870 (同微信)柳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白银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