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白银> 行情>正文

23款丰田红杉 3.5T即将到港促销热卖

2023-02-09 12:54:4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2-11-22至2022-12-20

 
23款丰田红杉内饰的实用性与空间利用率在这代红杉身上均得到提升,坐进车内,第一感受就是大,前排的两个大尺寸的真皮座椅,自带打孔透气皮料,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握在手里的质感不错,转向也没有想象那么重,T型的中控平台,尺寸方面也比一般车型大不少,14英寸的中控触摸屏,集成了几乎所有的影音娱乐以及车身控制功能。座椅通风加热按摩,第二排独立座椅设计,第三排的空间上提升得尤为明显,三排座可以用大沙发来形容。
了解更多车型资讯请联系张经理电话13944788990
 
 
23款丰田红杉来了 与新款丰田兰德酷路泽、丰田坦途同平台生产,更换了全新更加硬朗犀利的外观,更加霸气。相比老款,新款车型线条更加犀利,少了老款那种圆润,多了美式车的力量感,全新六边形中网加大块状多棱角的LED大灯,整个前脸高大霸气;没有过多线条修饰的车侧以及车尾,简约粗犷。
 
 
新车提供SR5、Limited、Platinum、TRD Pro和Capstone五款不同配置车型可选择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i-Force Max混动系统,综合输出为444马力,峰值扭矩为790牛·米,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
了解更多车型资讯请联系张经理电话13944788990
 
23款丰田红杉将会在22年年底到国内港口交车,以高配车型为主,我公司现已经在国外直购一批现车,高中低配都有,颜色齐全,可选性高,现已经陆续到港,国内首批交付使用,
了解更多车型资讯请联系张经理电话13944788990
 
 
丰田红杉车内有大量的物理按键,整体的布局也没有太多的特色,但考虑到时代的局限性也可以原谅,不过老款的车内用料和做工就比较逊色了,中控台区域都采用的是硬塑材质。
了解更多车型资讯请联系张经理电话13944788990
 
 
23款丰田红杉车内采用了大量软质材料包裹,部分区域还加入了缝线处理,显得档次感和质感十足。另外车内采用的是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保留了很多物理按键,足以满足驾驶时想要的操控感,车内的科技氛围是通过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和14英寸的中控屏来实现的,中控屏两侧的空调出风口,虽然没有采用时下流行的贯通式设计,但在中控台上对称排列也别有一番风味。另外顶配Capstone车型的内饰将会采用更加豪华的黑白配色方案,并搭配胡桃木装饰面板。
了解更多车型资讯请联系张经理电话13944788990
 
 
全球都在倡导节能减排,所以这一代的丰田红杉很可能将会放弃5.7升的V8动力组合,转而新增了混动版本,高配版本在3.5T的V6引擎之下匹配了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搭载10AT变速箱,整车的最大输出马力可以达到437匹,峰值扭矩790N.m,这套动力跋山涉水均无压力。
了解更多车型资讯请联系张经理电话13944788990
 
 
全新红杉车身侧面的设计感和力量感相比老款也更加明显,车身上的腰线在前门处断开并向内凹陷,让看着庞大生硬的身躯多了几分动感,另外新车侧面采用了隐藏式的A、B、C柱设计,还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的效果。比较下来,老款车侧上简单的线条勾勒就显得平平无奇了。
了解更多车型资讯请联系张经理电话13944788990
 
 
全新换代后的红杉的内饰设计焕然一新,科技感和豪华感可以甩老款好几条街;与此同时车身尾部设计更圆润了,在原有狂野设计的基础上又圆润了一些。
了解更多车型资讯请联系张经理电话13944788990
 
 
天津恒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欢迎您的到来,我公司成立于2016年,公司位于天津市海滨路43号,主要经营宾利迈巴赫劳斯莱斯保时捷路虎雷克萨斯等高端豪华车型,均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发票,全国各地区正常落户。公司主要办理业务:平行进口车辆销售,专业汽车改装,全国代办上牌,全国各地客户可办理分期购车(利息低、下款快)、不限地区,手续简便。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恒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旗舰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五路43号恒泰豪车定制
经销商电话:13944788990(同微信) 张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白银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