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白银> 行情>正文

中东版22款丰田霸道2700霸气瞬间来袭

2023-02-21 12:01:0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3-02-20至2024-04-05

22款丰田霸道2700几乎没有改变,只是对中控台布局进行了微调,加上木纹装饰作为点缀。中控区域设计合理紧凑,影音娱乐系统、自动空调和四驱功能按键自上而下排列在中控面板上,井然有序,方正的设计和他硬朗的外形相得益彰。新车高刚性车体框架和左右独立控制的全自动空调,提升了车体的扭转刚度和弯曲刚度,越野霸气瞬间来袭。\

 
 

  车型:2022款中东版丰田霸道2700 颜色:白/米 国六首批

  配置 :铝轮 踏板 黑后视镜 黑门把手 普拉多字母彩条 底挂备胎、7座 电折镜、半多功能方向盘 中控大屏

\

  22款丰田霸霸道2700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由双筒式改为了四圆式,对中控台T形区域进行了大幅度升级:空调出风口位置下移,大屏多媒体系统,空调功能区,越野功能控制区按键的重新布局等等。另外,全新样式的挡把,一键启动按钮由中控T形区移动到了驾驶员一侧。还是可以从驾驶舱以及侧面开启的尾门两处被一眼分辨出是一款普拉多。新增了方向盘角度显示、牵引力控制显示及车身倾斜角度监视器,极大地增强了驾乘者在遭遇复杂路况时的应变及车辆通过性。温馨提示:请勿相信过低价格  价格靠谱更重要。​​

\

  22款丰田霸道2700座椅依然和现款一样采用织物丝绒座椅,重点改动了方向盘与中控台,方向盘和17款的直来直去的四副差别很大,改动之后更加的圆润自然,中空台按键位置调整了一下而整体线条更加的具有科技感,真正的向豪华内饰的SUV靠拢,改动之后的22款丰田霸道集硬派越野的外观与性能之后更加入了都市豪华越野的内饰,表里不一在18款丰田霸道这里完全变成了褒义词。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金翔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天保大道210号车城南门入口左侧 国际名车广场
经销商电话:13388063216 同微信 成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白银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