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白银> 行情>正文

宾利添越加长版全新登场 首批现车价格

2023-02-21 15:12:5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宾利添越长轴距版正式发布。新车基于最新第二代添越打造,且轴距及座舱后排加长180毫米。另外,该车除了延续此前慕尚车型豪华后舱乘坐体验外,其还传承宾利汽车精髓,兼具驾控体验、精湛手工技艺和高度个性化定制服务。15611224455 同微信

宾利添越惊艳地融合了宾利的现代设计语言。从果敢豪迈的车身外观,到精益求精的座舱,新添越将创新设计和匠心工艺演绎得淋漓尽致,清晰地宣示着它的使命:为创造非凡旅行体验而生的真正的豪华运动型多用途汽车(SUV)。

23款宾利添越加长新车在沿袭了添越车系优势的基础上,针对轴距加长180mm,所以整车的视觉体验更好,同时,这台车的轴距也得到了进一步增大,乘坐更宽敞。在细节部分,这台车还在外观/内饰细节进行调整,从而增添车辆的豪华感。

23款宾利添越采用了全液晶仪表、10.9英寸中控多媒体触摸屏以及飞翼式造型空调出风口搭配百年灵时钟和传统的风琴键开关,使得整套设计宛如一件工艺品。

宾利添越加长内饰整体造型和现有添越车型保持一致,但是亚麻白色饰板与海豚灰皮革内饰在之前车型上是极少见的,整体视觉感受非常清爽,也侧面反映出宾利想把这款车型的受众做的更加年轻化。

宾利添越加长最直观的提升当然体现在乘坐空间。添越长轴版的轴距从原本的2995毫米加长至3175毫米,整车长度来到5322毫米,额外增加的长度全部位于座舱后排。新款添越搭载的“宾利航空级座椅套件”具备22向可调节功能,并拥有自动温度感应和舒逸按摩功能。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福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5611224455 (同微信)田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白银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