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白银> 行情>正文

汕德卡房车 四驱豪沃房车 中国重汽出品

2023-02-27 16:16:0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新重汽曼恩无疆-旗舰享款房车,重新定义重卡越野房车的极限!新车依旧基于重汽原厂豪沃TX底盘打造,作为中国重汽与德国曼恩长久合作的结晶,从技术到品控都保持了曼恩原厂的高标准;四驱,配有三把差速锁,并首创了尾硬拓展机构,刷新你对重卡越野房车的认知!中国重汽集团基于自家豪沃TX4x4底盘并结合德国曼恩TGA整车制造技术,融合打造出专属于国人的高质量经济型“新重汽曼恩-无疆系列”大型越野房车!此外,该车还把肌肉、硬派越野风做到了极致,而且在动力配置和内饰上的设计也不输国外那些进口车!
新车外尺寸为5995x2550x3790/3690/3580mm(根据选配装置有所变动),整备质量12200kg,最大总质量13000kg,核载6人,旅居车公告,国六排放标准,蓝牌C照即可驾驶;动力搭载曼MC11直列六缸10.5T柴油发动机,可迸发1900N·m的超强扭矩,搭配双特(卡特法士特合资)6AT全自动变速箱,在实现动力不中断换挡的同时,驾驶操作起来也较为简单;400L铝合金燃油箱保障充足的续航,高达37°的接近角和48°的离去角赋予它极强的越野通过性。
曼品控TGA四点气囊悬浮驾驶舱减震性能优越,提供优秀的驾乘舒适度,并能满足欧盟ECR29标准碰撞测试;行车方面配备正副气悬座椅、德国BOSH转向器、车机手机互联、GPS导航、车载智能通系统(带远程诊断)、电动加热加宽外后视镜、燃油四季包(寒区包)、定速巡航、四方位影像+流媒体、倒车监视+四路监控系统、LDWS前向碰撞预警、FCWS车道偏离预警等辅助驾驶;制动系统配有双回路气制动+断气手制动+排气门EVB 制动+ ABS+EBS+ESC。
动力方面,采用德国曼MC11发动机,11T涡轮增压发动机,C。ABS+双回路气制动+断气手制动+排气门EVB制动系统制动方面也表现可圈可点,标配前预警系统(LDWS)、车道偏离预警系统(FCWS)、车机互联+GPS导航、电动加热加宽外后视镜、定速巡航、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等
重汽豪沃无疆飞桥升顶式4X4越野房车配备有方舱专用全铝遥控乘客门、手动纱门、越野房车专用双层铸铝外推窗、3.5米进口自动电动风感遮阳篷,电动液压上车踏步、驾驶室顶置行李箱、泓晟达 3000W发电机、电动摩托车架、外挂行李箱、外抽拉烹饪灶台、12000磅前绞盘+20000磅后绞盘、外接市电系统、车外淋浴器、清水箱注水口+水泵取水注水口、污水排放口、黑水箱存放口、中位金属保险杠、飞桥升顶露台、四方位影像+车内4路监控系统摄像头等全套户外生存设备。电动摩托车架、外挂行李箱、外抽拉烹饪灶台、均为车尾一体的电控升降设计,离地非常高,即使涉水,也对设备没有危害。
房车内部,首先在设计上,整体以红橡木家具+拉丝铝板+环保型房车专用实木地板,所呈现的复古风格为主,体现在居住上的沉稳大气的中式居家风。在布局上,车内则采用左侧客厅+后横置折叠上下铺+右侧厨房设计,每个功能区模块化处理,让使用空间得到最大化,不至于显得杂乱无章,空间拥挤。
车内左侧客厅,设有两排超纤软包卡座+一张电动升降餐桌,座椅均配备有安全带,在人多时,客厅可拼接一张尺寸为1600*1000mm尺寸的单人床。客厅装配有多组储物柜,并内置三菱重工单冷变频空调,以及两扇复古内饰设计的通风换气窗。后侧悬挂一台液晶电视,连接车内配备的雅马哈音响系统,为旅行生活增添一份精彩。而在底部,则配备有整车所装载的伟巴斯特暖风加热器的出风口。
 
客厅后方卫生间,一体封闭防水设计,空间宽敞明亮,内部配备有换气扇、进口赛特福德房车专用抽拉式马桶、陶瓷洗脸盆、高脚水龙头、美容镜、置物架、通风换气窗、淋浴花洒和带烘干功能的大宇3KG滚筒洗衣机。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中国重汽原厂越野房车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8510512111 王经理(微信同步)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白银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