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白银> 行情>正文

2022款奔驰G500配置解读现车210万

2023-02-27 17:19:3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3-02-24至2025-02-22

\

奔驰G500表面气势并不低调,它带来了相似AMG版本的活动包围。前保险杠被分为了三个方形进气口轮圈则装上了和AMG附近的大五行格式,并采取玄色设计,加之整个玄色车身,流露出王者的气质。大灯方面仍为远近光一体的氙气大灯,奔驰G500的后备箱仍然是侧开门,把备胎挂在尾门上。新车后侧窗和后车窗的接纳深色隔热隐私玻璃,隐私性更强。电话:177 2603 9870 (微信同步)

\

奔驰G500表面气势并不低调,它带来了相似AMG版本的活动包围。前保险杠被分为了三个方形进气口轮圈则装上了和AMG附近的大五行格式,并采取玄色设计,加之整个玄色车身,流露出王者的气质。大灯方面仍为远近光一体的氙气大灯,奔驰G500的后备箱仍然是侧开门,把备胎挂在尾门上。新车后侧窗和后车窗的接纳深色隔热隐私玻璃,隐私性更强。

\

奔驰G500“图腾”三把锁开关仍然是全新一代G级的核心,位置没有改变。此外,全新的三辐式多方盘依然配备有奔驰双拇指控制(Dual Thumb Control)奔驰G500经过全新改款内饰豪华气派,卓越的品质和精致的工艺在车内体现得淋漓尽致,对细节的精益求精是内饰设计中的重要原则。车内采用深色调与桃木装饰,黑色真皮运动座椅非常舒适,方向盘以高档真皮包裹装饰,触感极其细腻。

\

奔驰G500稳重大气,同时提高了整体的质感。各种功能按钮应有尽有,丝毫不次于豪华轿车的功能。奔驰G500经过全新改款造相比老车型,全新奔驰G级车长增加53mm,宽度增加121mm尺寸上的增加将会优化车内空间表现。涉水深度达到了700mm,比过往增加100mm。接近角31°离去角30,双双增加离地间隙增加6mm,达到241mm。

\

奔驰G500搭载的4.0L双增压V8发动力,搭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421马力,最小离地间隙205mm油箱容积96L,百公里油耗市区约14.5L,高速约强劲的楔 形特征以及醒目的奔驰车标使其在静止不动的时候都能让人感受到他的奔放气息。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腾远德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国际汽车城B厅
经销商电话:17726039870 (同微信)柳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白银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