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白银> 行情>正文

2023款福特烈马2.3T大沼泽版劲爆超低价

2023-03-02 09:40:5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2款福特烈马2.3T两门版的车身设计和刚上市的路虎卫士有类似之处,是如今开始流行的复古方盒子、短促前后悬保证了出色的接角、离去角。如今在这个方盒子硬越野的市场,福特Bronco、牧马人奔驰G级铃木吉姆尼成为了独一档的车型类别。24小时尊享专线【150 2254 9999(同微信 孙经理)为您讲解】
 
22款墨版福特烈马BRONCO(烈马)BADLANDS(荒地)颜色赛博橙 
2.3T  10AT,7种驾驶模式(GOAT);带AUTO模式的双速分动箱;前后差速器锁;电子防倾斜杆断开;Bilstein减震器;坦克掉头;越野巡航控制(陡坡缓降,坡道辅助,越野机动控制);HOSS前独立/后多连杆悬挂;DANA车桥;拖车摇摆控制;重型钢制前保险杠;岩石导轨;底护板;加热方向盘;海洋级乙烯基加热前排座椅;遥启;自动调光后视镜;双区空调;B&O音响;无线充电;12英寸大屏;8英寸数字仪表;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保持;盲点监测;碰撞预警;环影;LED大灯,尾灯,日间行车灯;横向行李架;17寸铝合金轮毂;33寸全地形轮胎,防盗螺丝,可拆卸硬顶/车门,前后拖钩
22款福特烈马采用了趋于平直的车顶线条,从而获得更好的车内头部空间,同时,贯穿式腰线的使用,也让新车看上去更具层次感,另外,前后侧翼子板微微突出车身,搭配车门下方内凹式的设计,再加上大尺寸轮毂,看上去四平八稳。车尾部分,新车配备了外挂式后备胎,两侧尾灯采用竖状的设计,点亮后效果十分出色,黑色外凸的后保险杠设计很有越野范。
22款福特烈马的座舱技术和底盘下的硬件一样令人满意。这款SUV配备了福特最新一代的Sync4信息娱乐技术,如果您指定了高亮度或高亮度设备包,则可升级至12英寸的超大中央显示屏。无线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是标准配置,Alexa与亚马逊语音助手的集成也是标准配置。
24小时尊享专线【150 2254 9999(同微信 孙经理)为您讲解】
 
22款福特烈马车内采用硬朗的设计风格,中控台设计主次分明且有层次感,用料也厚实,多功能方向盘造型运动,中控屏幕采用内嵌式的设计增添了车内的时尚感,按键布局合理,档把设计精致,座椅宽大厚实,空间宽敞,实用性强。
24小时尊享专线【150 2254 9999(同微信 孙经理)为您讲解】
 
 

22款福特烈马的内饰设计差异比较大,这款福特越野车的科技感显然不如坦克300那么直接,没有全液晶贯穿仪表盘系统,不过整个台面也很实用,保留了主要的旋钮控制装置,座椅软包覆盖舒适度不错,可以保证基本的实用性与舒适度。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祥瑞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开利大厦907
经销商电话:15022549999 (同微信) 孙浩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白银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