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白银> 行情>正文

23款霸道2800柴油现车随时提52万起

2023-03-02 09:58:2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3款新款柴油霸道2800外观设计大气车内空间宽敞、内饰设计中规中矩、动力性能好越野性能超强燃油经济性不错。外形上更突显了它的硬本色、尤其是整车线条的棱角化犹如健美塑形后的结果。

\

 

  23款中东柴油霸道2800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越野车,表面秉持家属的大气庄重,车辆配置包罗万象,越野能力和公路巡航都有卓越的表现。是一款能胜任任何场所的高端车型,霸气的用言语不敷以诠释的,持重之余又不乏充足的活动精力,全新计划的保险杠和进气格栅使其前脸更具备动感。

\

 

\

 

  23款中东柴油霸道2800内饰整体风格采用了很多豪华元素以及对称式设计,整体布局很规整。新车标配了无钥匙启动和智能卡,这种实用性配置显得更加人性化。想象一下从进入爱车然后启动,竟然一次钥匙都不用拿出来你要做的就是不要忘记带上钥匙。

\

 

  23款中东柴油霸道2800内部空间的舒适性展现着普拉多除了硬汉之外的另一个形象。方向盘造型新颖较为粗壮上面布置了音响电话等控制键操控起来手感出众。新车配备十分流行的全息影像系统,有了这些摄像头的辅助不管是驾驶技术多么生涩的驾驶员也能够轻松自信的应对各种环境路况。

\

 

  23款中东柴油霸道2800搭配D4D柴油机,马力可达177匹 ,1600-2400转速间可达450扭矩拖曳能力3吨。极速则为175Km/h,空载220mm的离地间隙配合着非承载,让之成为越野族的心头爱,山地豁车必选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不超过8个油,结合现在的柴油价格,才达到5毛钱一公里的油耗,油耗经济性甚至秒杀很多汽油家用车。

\

 

  23款新款柴油霸道2800取代了此前的3.0柴油发动机同时燃油经济性提升了9%、6AT五门版车型的百公里官方综合油耗为6L、同时二氧化碳排放也降低了9%。车身线条上继承了现款霸道的经典、现在这款只是在细节上做了一些升级和改动的小改款、这款硬派SUV的采用了菱形前大灯取代了老款的三角形大灯设计而雾灯也从原先的不规则的方形设计变为主流的圆形。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旭达峰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99号大路科技展厅
经销商电话:陈经理 139 2029 1120(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白银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