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白银> 行情>正文

实拍22款奔驰GLS450升级迈巴赫GLS600

2023-03-04 11:36:3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2-12-30至2025-02-28

22款奔驰GLS450升级迈巴赫GLS级SUV秉承以礼待人,以敬处世的待客之道,愈显胸襟不凡,彰显出气宇不凡的大家风范。400多W的身价也自是不菲,以奔驰GLS450的车身,升级打造出迈巴赫GLS600的内外装饰,改装价格不到车身价的十分之一,获得的礼遇却是十倍不止,对于钟意迈巴赫GLS级SUV又对价格望而却步的GLS车友而言,在动力已经满足需求,追求一下外观内饰的升级,改成迈巴赫确实也是相对不错的一个选择。

 
 
 
历史的进程由文明驱使,自古以来,于小处见微知著,于大处显豪迈进取,所谓礼仪之始,在于立容体。有容乃大,于一人一物一国之间,既体现了为人的心胸开阔,也彰显了格局风范。就好比对一台好车的定义,外在高端大气,内在舒适豪华,有里有面,气当自华!而梅赛德斯-迈巴赫GLS SUV,秉持至臻豪华的设计哲学,循礼而为,雍容合度的气质,完美诠释了豪华大型SUV该有的范儿,成为奔驰GLS车型升级改装的标杆。
 
 
 
 
1、迈巴赫GLS600前后包围、B柱镀铬饰条、轮毂 2、电动踏板、电吸门 3、全车内饰饰板更换成钢琴黑桃木饰板、桃木方向盘 4、HUD抬头显示 5、香氛负离子系统 6、7座改四座 7、大柏林之声音响系统
 
 
内饰整体皮饰改成了红米色的设计,替换了钢琴黑条纹桃木饰板,桃木方向盘,加装了HUD抬头显示系统,主机系统也刷了迈巴赫的开机画面,车内随处可见的迈巴赫标志,打造无出其右的考究质感。
 
 
后排座椅改成了两座座椅,安装带平板控制、无线充电器、小桌板的贯穿长条马鞍,构建长途旅行中恬静的车内氛围及充分放松的乘坐体验。
 
 
行政座椅拥有舒适的半卧椅面,搭配可电动伸展腿托让睡眠姿势更为惬意,仅需一键操作即可随心调节靠背实现一键躺平,搭配通风加热功能,在近乎平坦的座椅上尽享自如。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金翔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天保大道210号车城南门入口左侧 国际名车广场
经销商电话:13388063216 同微信 成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白银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