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白银> 行情>正文

北京奥铃轻卡4.2米货车160马力

2023-03-04 14:09:5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北京福田货车4S专卖店,公司主要销售福田系列,重汽系列,东风系列,江淮系列, 解放系列,陕汽德龙轻卡4.2米  中卡5.2米 6.8米 7.8米8.6米9.6米平板,高栏,箱货,冷藏箱货等车型,及各款自卸货车,以旧换新 支持按揭二三年分期,多种低息零首付方案供您选择,办理营运资格证,验车一体化服务!诚信经营 服务至上 欢迎广大朋友来电咨询和选购!

奥铃速运“福田康明斯+福田采埃孚+新一代美桥”的独有钻石动力链,使福田奥铃展示出优于竞品的性能表现。全新升级的福田康明斯F系列国六发动机,采用迭代的非EGR、DPF+DOC+SCR+ASC一体式后处理系统,转化率达96%-99%,一步到位满足国六b阶段法规;

福田奥铃康明斯F2.5作为福康F系列中最新款的机型,并不仅仅是F2.8简单的缩小排量,而是全面升级更新的换代产品。相较于之前的F2.8机型,国六阶段的F2.5具有更可靠、更强劲、更智能、更省心等全方位的优势。针对蓝牌轻卡应用工况,开发和匹配最新一代高效增压器。使得F2.5机型的扭矩提升15%。它的最大扭矩达到460牛米,改善低速起步,瞬态响应。最大功率达到130kW,超越同侪,越级而立。

福康通过智慧大数据,进一步提升产品适应性,在城市工况循化下的油耗得到进一步优化,整机更省油。而且排放合规无忧,康明斯国六机型的排放耐久得到充分验证,智能化程度更高。福康通过车联网智能服务,专家支持体系,远程数据支持,预见性诊断和预警,90%故障三步找到解决方案,正常使用工况下清灰里程高达50万公里。可以让卡友们更省心。

轻卡行业内一直有“无福康 不轻卡”的共识,基本上所有的中高端轻卡品牌都有福康发动机的选装配置。国内的车用轻型柴油机是一个充分竞争的领域,康明斯F系列轻型机能够胜出是日积月累的结果。毕竟,罗马城不是一天建成的。相信福康F2.5机型可以出于蓝而胜于蓝,继续服务好广大的蓝牌轻卡用户

福田奥铃速运发动机专用的尿素罐外侧带有刻度尺,便于驾驶员及时检查液位,减少因加尿素加注不及时出现的限扭问题。这款车配备容积120L塑料油箱,综合城际运输百公里10L的油耗,持续续航能力可达1200km。

公司主要销售福田系列,东风系列,重汽豪沃系列,3.1米-3.9米汽油货车,4.2米 5.2米 6.8米 7.8米8.6米9.6米平板,高栏,箱货,冷藏箱货等电动新能源车型,及各款自卸货车,以旧换新 支持按揭二三年分期,多种低息方案供您选择,办理营运资格证,验车一体化服务!诚信经营 服务至上 欢迎广大朋友来电咨询和选购!

北京货车专营店经销电话:189-1189-6011 销售经理

福田国六系列优惠促销,高栏,箱货,冷藏,平板车热销中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站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白银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