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白银> 行情>正文

北京卖新能源货车-电动封闭面包车报价

2023-03-04 15:06:4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公司主要销售福田智蓝新能源系列,东风凯普特系列4.2米新能源, 德龙K3000新能源系列,重汽悍将新能源系列,等各品牌电动货车/电动封闭货车  中卡5.2米 6.8米 7.8米8.6米9.6米平板,高栏,箱货,冷藏箱货等车型,及各款自卸货车,以旧换新 支持按揭二三年分期,多种低息零首付方案供您选择,办理营运资格证,验车一体化服务!诚信经营 服务至上 欢迎广大朋友来电咨询和选购!东风凯普特新能源电动4.2米货车实拍图 

随着当前大城市(北京)限行政策的不断加码,选择电动货车跑城配成为了很多卡友的新选择,新能源也是东风汽车未来发展的核心事业之一。

东风纯电动轻卡特别是“三电”技术依靠自主研发掌控了整车核心关键技术,对场景应用产品布局占有主动权,东风开普特EV350厢式货车,作为电动轻卡标志车型,已经上市近五年,这台新能源货车在当前的市场上拥有不错的市占率与口碑.车辆带电量回收系统,动能回收系统,原理是根据电机反托来进行能量回收,并辅助在刹车时电机利用车辆前行的惯性变成发动机,一边给电池充电,一边提供制动力,来减少刹车系统的损耗,从而能量节约了10%-15%的电能,还降低刹车片的磨损节约了保养成本。

 

东风原厂货箱外观尺寸为5995x2240x3090mm,货箱尺寸达到了4130x2170x2100mm,内部容积达到了18.8方,整车尺寸在轻卡中符合新规,并且1850mm的驾驶室配合3308mm的轴距,能够在城市内让车辆通过性更加轻松自如。动力电池方面,车型搭载的苏州汇川永磁同步电机,峰值功率120kW,额定功率60kW,额定电机扭矩150N.m,峰值达到了320N.m,电池动力水平相较于同级车型为主流水准。

电池品牌则是采用了两块宁德时代的磷酸铁锂电池包。两块电池包的总电量达到了82.01kWh,等速续航里程达到320km,实测标载货能够跑220km以上,加上东风在三电集成控制上的优化,城配续航能力还是很有保障的。同时车辆标配快充口支持快充,2-3小时之间便能够充满两块电池,补能效率不错。

主销各品牌平板,高栏,箱货,冷藏,4米2纯电动新能源等车型,两座封闭电动货,支持以旧换新 支持按揭二三年分期,多种低息0利息方案供您选择,办理营运通行证,验车一体化服务!诚信经营 服务至上 欢迎广大朋友来电咨询和选购!

北京货车经销电话:189-1189-6011 销售经理(同微信)

北京货车专营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站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白银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