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白银> 行情>正文

23款丰田埃尔法3.5L港口现车可分期

2023-03-06 18:02:0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

 

 

3.5L前驱V6,8速,马力296,扭矩361牛米。双天窗、双气囊、侧气囊、窗帘式安全气囊和膝部安全气囊(驾驶员侧)、驾驶员座椅记忆、船长座椅。智能卡,自动雨刷、购车热线:18502224231 张女士 微信同步,ABS防抱死制动系统、LED投影仪(带自动调平),通风盘式前后制动器,18寸合金车轮,8扬声器。电动助力,前麦弗逊 后双叉臂的独立悬架。

\

 

 

丰田埃尔法3.5 - 终于等到你了!

 

\

 

埃尔法比同平台的普瑞维亚大上一圈。但埃尔法的车身长度远小于奔驰R级别克GL8,只跟奥德赛相当,埃尔法用这样的长度去营造充裕7人空间,绝对不是一件易事,因此埃尔法那无人能比的车身高度起了最重要的作用。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嘉和盛世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保税区天保大道86号国际汽车城
经销商电话:张经理 18502224231电话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白银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