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白银> 行情>正文

祥菱汽油小货车冷藏车北京优惠价格

2023-03-09 14:35:1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北京货车一级专卖店(4S店)公司主要经营福田、重汽、东风、陕汽、凯马、解放、江淮吉利等汽油柴油货车以及五菱现代、智蓝等新能源,平板、高栏、厢式、冷藏厢、自卸车和特种车型(洒水、专业作业车、垃圾、吸粪车等), 可以办理:免息贷款—0首付购车—高价收购—旧车置换—车辆续保—验车挂牌—年检等业务。 

与传统微卡短头设计不同,福田祥菱采用的是平头设计,所以驾驶员视野更好,前方视野几乎没有没遮挡,视线层面的安全有了保证;而且祥菱M2的A、B柱采用高强度钢材打造,其防撞性能远强于普通微卡车型。据福田厂家人员介绍,福田祥菱是全国唯一通过 

 

北京货车一级专卖店(4S店)电话:189-1189-6011(同微信)

公司主要经营福田、重汽、东风、陕汽、凯马、解放、江淮吉利等汽油柴油货车以及五菱现代、智蓝等新能源,平板、高栏、厢式、冷藏厢、自卸车和特种车型(洒水、专业作业车、垃圾、吸粪车等), 可以办理:免息贷款—0首付购车—高价收购—旧车置换—车辆续保—验车挂牌—年检等业务。  

办理营运证和市区通行证资格证!!!

诚信经营 服务至上 欢迎广大朋友来电咨询和选购!!!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站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白银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