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白银> 行情>正文

22款奔驰G63全系配置现车最低230万起

2023-03-10 15:48:2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22款奔驰G63经过全新改款后依旧是无懈可击的外观造型,前大灯得到了升级圆形LED日行灯内还有方形大灯,外圆内方的造型力量感十足,仔细观察后视镜也变得圆润了,标配了几何多光束LED大灯。每个大灯均由84颗单独控制的高性能LED模块来自动点亮,光束极强,照明精准,并且不会令其他道路使用者感到刺眼。

\
\

  22款奔驰G63内饰方面,奔驰的设计绝对可以用惊艳来形容,无论是经典车型还是超豪华车型甚至是入门级的豪华车上,奔驰的内饰都会让你眼前一亮,当然了这也是奔驰的一个特色。所以这部全新的G63在内饰的表现上也是情理之中的,但是细节上还是有些小小的意外。

\

  22款奔驰G63后排座椅为空调座椅,当车内温度较高时,空调座椅可迅速将座椅表面温度降到适宜的温度。而当天气寒冷的时候,还可以打开后排座椅加热功能,使座椅表面和座椅靠背变的暖和起来。此外,座椅所支持的加热和通风功能,可以分为3个级别,并支持独立设置和控制。

\
\

  22款奔驰G63使用4.0升V8双增压发动机。与9速手动变速器配对时,它可以释放610NM的峰值扭矩和585ps的最大马力。尽管这辆新车很重,但其加速能力却非常好。4.5s能破百。

\

  2022款奔驰G63方正的外观造型设计延续了30多年,其经典之作是任何人无法媲美的,尾部的设计更加硬朗,方正的尾灯组合时尚且不失大气,外挂式的备胎造型越野气势显露无疑。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旭达峰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99号大路科技展厅
经销商电话:陈经理 139 2029 1120(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白银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