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白银> 行情>正文

22款奔驰G400D柴油车佼佼者现车直降20

2023-03-12 14:42:5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

 

  22款欧规奔驰G400水泥灰/黑 天窗 ,AMG外观包,大暗夜包,阻尼悬挂,柏林之声,环影,运动平底方向盘,多光束大灯,前后座椅加热,红色安全带,红缝线,黑钢琴内饰,镀铬脚踏

\

 

  全新22款奔驰G400d保留复古元素的同时增添时尚流行色彩,这可谓是一项创新之举。外观的设计依然是一股浓郁的复古风,但是比较醒目的是前保险杠的设计,配以全新的侧后视镜和轮毂造型。销售经理:吴经理:15122887995(同微信)

\

 

  22款欧规奔驰G400d柴油版 拥有奢华的内饰装饰,大量的真皮运用以及可通过选装的点缀材质,搭配上富含科技感的中控仪表设计,充满着一种藐视一切的自信感。值得一提奔驰G级的车门,它永远是地球上最令人满意的地方之一。或许用“关”车门已经不足以表达出车主的动作了,“摔”更适合用来表述G级的车主关车门的动作。

\

 

  全新22款平行进口奔驰G400D柴油 在内饰方面豪华气息浓厚,仪表盘采用13.2的液晶显示屏,粗犷之中又不失精致,宽广的空间, 让人瞬间有一种自由奔放的感觉,大量的真皮设计以及一些恰到好处的点缀材质,尽显高贵奢华。中控仪表的设计又很有科技感。销售经理:吴经理:15122887995(同微信)

\

 

  2022款欧规奔驰G400d柴油版 宽敞开阔的车内空间就已经令人倍感自由奔放,特有的居高临下的座椅位置确保您时刻保持极佳的全方位视野。

\

 

  22款奔驰G400D外观的设计依然是一股浓郁的复古风,但是比较醒目的是前保险杠的设计,配以全新的侧后视镜和轮毂造型显得更有动感又略显犀利。销售经理:吴经理:15122887995(同微信)

\

 

  奔驰G400D车尾仍然采用了后背的备胎设计,但不再布置在尾箱门上,而是通过支架布置在车体上。奔驰G400d也有着足以征服各种路况的本领。而这些正是奔驰G诞生的最初目的。平实的表面和简约的直线赋予了G级车独特的风格,这是建筑设计的包豪斯流派所倡导的“功能决定形式”的设计典范。

\

 

  奔驰G400D柴油版现车参数 3.0T涡轮增压L型直列六缸柴油直喷发动机,9速手自一体(AT)变速箱,最低马力330Ps,最大扭矩700N·m,前置全时四驱,双叉臂式独立前悬架,整体桥非独立后悬架,电动助力,钢铝混合非承载式,四轮通风盘式刹车,五门五坐SUV,长宽高4874*1984*1969mm,轴距2890mm,轮距1638mm,最小离地间隙241mm,整备质量2472kg,最大载重678kg,

  销售经理:吴经理:15122887995(同微信)

\

 

  全新22款平行进口奔驰G400D柴油 40周年纪念版对局部细节进行改进,最明显的变化在于增添时下LED日间行车灯设计,同时采用新的反光镜造型,而尾部基本无变化,保留老款简约大气的G350保留复古元素的同时增添时尚流行色彩,这可谓是一项创新之举。外观的设计依然是一股浓郁的复古风但是比较醒目

\

 

  全新22款平行进口奔驰G400D柴油 40周年纪念版在内饰方面豪华气息浓厚,仪表盘采用13.2的液晶显示屏,粗犷之中又不失精致,宽广的空间, 让人瞬间有一种自由奔放的感觉,大量的真皮设计以及一些恰到好处的点缀材质,尽显高贵奢华。中控仪表的设计又很有科技感。销售经理:吴经理:15122887995(同微信)

\

 

  全新22款平行进口奔驰G400D柴油 40周年纪念包括皮革覆盖的内饰和真皮座椅,人造皮革覆盖的中控和木纹饰板,以及designo manufaktur手工制作。从车身烤漆都能自己选择,而这一代G400d也是第一次开放可选格子Excs内装。40周年限量版的内饰更具豪华感与运动感。奔驰G400 柴油 40周年纪念版采用新款3.0升直列六缸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

\

 

  全新22款平行进口奔驰G400D柴油 40周年纪念版最大马力为286马力。最重要的是,最大扭矩为61kgm,200-3200转。越是粗犷的细节、越是与现代都市生活格格入的那些部件,才正是奔驰G350欧规版最具吸引人的地方款柴油40周年纪念版对局部细节进行改进,最明显的变化在于增添时下流行的LED日间行车设计,同时采用新的反光镜造型,而尾部基本无变化

\

 

  全新平行进口奔驰G400D柴油 40周年纪念保留老款简约大气的风格奔驰G350保留复古元素的同时增添时尚流行色彩这可谓是一项创新之举外观的设计依然是一股浓郁的复古风,但是比较醒目的是前保险杠的设计配以全新的侧后视镜和轮毂造型显

\

 

  全新平行进口奔驰G400D柴油 40周年纪念版宽敞开阔的车内空间就已经令人倍感自由奔放,特有的居高下的座椅位置确保您时刻保持极佳的全方位视野。拥有奢华的内饰装饰,大量的真皮运用以及可通过选装的点缀材质,搭配上富含科技感的中控仪表设计充满着一种藐视一切的自信感。整体较为简单,精细的做工受到了大多数网友车主的好评。

\

 

  本人从事平行进口行业已有10年之久,作为一名销售顾问,可以帮助您了解各大车型,港口行情,国外发车成本与货源,给您解答平行进口车的疑问!用最热情的态度来服务与您,用最专业的知识,来解答您的疑问,用诚信,绝不辜负您的信任!

  郑重承诺:凡在本公司购买车型均为原装进口,无私自改装,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发票,保证全国各地区正常落户。同时我公司所有车辆均可享受国家强制规定三年十万公里质保,让您买的舒心、用的放心。

  我公司销售:美规,中东,欧规 和加版车型,均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发票,国六各地区正常落户。

  主营品牌:宾利、奔驰、路虎宝马丰田雷克萨斯、等高端品牌车型

  主要业务:国外订车、新车销售、改装、上牌、全险、代缴购置税、全国分期

  销售经理:吴经理:15122887995(同微信)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锋弛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天保大道99号
经销商电话: 15122887995(同微信) 吴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白银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