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白银> 行情>正文

4米2电动箱车都有什么品牌的

2023-03-16 16:12:3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北京吉利新能源商用货车4s店吉利智与电池巨头宁德时代合作,采用更高能量密度的CTP磷酸铁锂电池,配备最新带液冷的温控系统,有效保证了高温环境下快充的效率和安全,还能让电池包在-20-43℃的环境内安全工作。

优秀的动力电池让智在续航方面同样尽显优势,C-WTVC工况下续航≥260km,并且电量从20%充到100%不到1小时,打消部分用户的续航焦虑。

“吉利远程新能源之所以能够在市场需求释放的时候抓住机遇,一是因为布局早;二是车型种类全;再就是产品给力,口碑好。”自从2020年7月开始在北京经销吉利新能源货车,一直在与客户密切沟通,早期以租赁形式投放市场的远程纯电动轻卡得到用户高度认可,普遍反映车辆可靠、安全、经济、舒适性高。“最新的纯电动车型从外观到内饰全面升级,各方面性能也有了更大提升。

 

根据用户实际运营反馈,远程纯电动轻卡百公里耗电40度左右,以每度约1元电价核算,每公里耗电成本仅0.4元,而夜间谷电则更加便宜,较燃油动力轻卡费用支出优势明显。货箱带后开和侧开门,采用货厢裙部作侧防护,材质为玻纤增强聚丙烯蜂窝复合板.材质轻.续航无忧。

公司主要销售福田系列,东风系列,德龙系列,现代系列,重汽系列4.2米新能源货车 5.2米 6.8米 7.8米8.6米9.6米平板,高栏,箱货,冷藏箱货等车型,以旧换新 支持按揭二三年分期,多种低息方案供您选择,办理营运资格证,验车一体化服务!诚信经营 服务至上 欢迎广大朋友来电咨询和选购!

北京新能源货车经销电话:189-1189-6011销售经理(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站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白银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