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白银> 行情>正文

豪沃4.2米仓栏8档北京现车优惠价格

2023-03-16 16:17:3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公司主要销售福田系列,重汽系列,东风系列,陕汽德龙, 新能源电动系列轻卡4.2米  中卡5.2米 6.8米 7.8米8.6米9.6米平板,高栏,箱货,冷藏箱货等车型,及各款电动货车,以旧换新 支持按揭二三年分期,多种低息零首付方案供您选择,办理营运资格证验车一体化服务!诚信经营 服务至上 欢迎广大朋友来电咨询和选购!

重汽HOWO全新2.5L系列轻卡涵盖统帅和悍将两个品系,前脸依然是重汽家族式设计,方正稳重,该造型匹配封闭式货箱显得整体感非常平衡协调,从头到脚散发着阳刚与力量,一看就是特别能干活的样子。全新改款的重汽HOWO统帅,整车可以说是焕然一新,全新外观内饰让人眼前一亮,配置上也有了更多升级。重点是该车搭载了一台潍柴2.5升发动机,并匹配小8挡变速箱,满足蓝牌新规的同时,整车性能更是得到大幅提升。

后桥方面,重汽HOWO新统帅依然采用了4.333速比的重汽后桥,后桥支持10万公里长换油,比较省心。重汽豪沃新统帅轻卡的内饰整体看上去更加年轻和新颖,仪表台和座椅使用了统一的配色,简约而不简单。如此设计,更加便于咱们日常清理,同时能减轻驾驶员的视觉疲劳,从而更加专注驾驶,安全系数更高

HOWO全新2.5L系列轻卡驾驶室内部总体风格,浅灰色和米黄色的组合既能够带来一个视觉和感受上的双重安静,又能增大驾驶室的空间感。可通风的天窗进一步提升整体驾乘感受。2080mm宽,轻卡内饰轿车化,HOWO全新2.5L系列轻卡的驾驶室带给卡友的是舒适和清爽。

重汽HOWO全新2.5统帅轻卡,大灯为集成了LED日间行车灯和电动调节大灯的组合,照射距离增加,亮度增加,在视线不好的天气,提升驾驶安全感。特别要提的是后视镜为窄边框大镜面,超大曲面增加了外探宽度,降低了物体在镜中的形变,视觉感受更加舒服,看久了不头晕。

司主要销售重汽系列平板,高栏,箱货,冷藏箱货等车型,以旧换新 支持按揭二三年分期,多种低息方案供您选择,办理营运资格证,验车一体化服务!诚信经营 服务至上 欢迎广大朋友来电咨询和选购!

北京轻卡货车经销电话:189-1189-6011 销售经理(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站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白银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