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白银> 行情>正文

带底牌升降奔驰GLE450售价多少(天津)

2023-03-16 18:45:2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带底升的23款美规 黑咖 五座 全景天窗 前排座椅通风、加热 方向盘加热 底盘升降(空气悬挂) 20英寸AMG海轮 无线充电AMG外观包 (满天星前中网➕AMG大包围)DP1豪华包( 115伏外接电源 360度环车影像、柏林之声高级环绕音响)。购车电话:15201348066 张经理(同微信)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

奔驰GLE450外观采用了很有大气的运动感,前脸点阵式的格栅搭配横条镀铬精致又很大气,下方采用了贯通式的网状中网格栅很有视觉冲击力,侧面是硬朗的溜背式造型设计很有运动感,窗线的造型舒展又很有运动气质。

  23款奔驰GLE450内饰方面升级则延续了现款的造型,用的是贯穿式中控台双屏设计,12.3英寸的双液晶显示屏带来的科技感爆强,并且搭载 了奔驰最新的MBUX人机交互系统,采用搪塑,皮革,实木,金属和碳纤维材质,三幅式平底方向盘动感十足

  23款奔驰GLE450全车采用高级真皮包裹座椅,舒适度和柔软度毋庸置疑,二排空间也非常充裕,腿部间隙较大,二排独立电动座椅调节,方便了乘坐者轻松操作,又不会让乘坐者感觉到拥挤和疲劳,是家庭用车首先车型。

  奔驰GLE450 白黑 配置:豪华包,暗夜运动包,科技包 驾驶员辅助包 脚踏板 配置分解: 豪华包(主动停车辅助,柏林之声环绕立体声系统,全景天窗,脚感电尾门,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前排座椅快速加热,加热前扶手和上门板,第二排座椅加热) 科技包(抬头显示,360度环车影像,几何多光束LED大灯,自适应远光辅助系统)

暗夜运动包(AMG运动套件,AMG 20寸双五幅轮毂,AMG运动刹车系统) 智能驾驶包(雷达测距,自适应巡航,方向盘主动转向助力,自动防撞,主动盲点监测,车道保持辅助,预警制动,带交叉车流辅助功能的增强型制动辅助系统)

天津港保税区源翔国际承诺 1。本公司销售所有车型均从国外直接接口,一手货源,均由海关严格检测后投放市场,全国均可上牌落户 2。公司销售所有车型手续(关单、商检单、一致性证书、环保清单、购置税申请表、电子信息表)齐全并享受三包政策 3。外地客户提车免费专车接送。本公司为您办理全国联网临时通行证。 4。公司提供 保险、分期、上牌、改装、送车等购车后续服务,咨询电话 张经理:152201348066《同微信》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自贸试验区源翔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开发区泰祥路宝昌国际
经销商电话:15201348066 张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白银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