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白银> 行情>正文

高端商务丰田格兰维亚3.5六座最低价格

2023-03-17 10:16:5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3-03-11至2028-01-22

 丰田格兰维亚今天咱们要说的是市面上很少见到的格兰维亚,有的地方又叫格兰迪或者格瑞斯。丰田格兰维亚中东地区销售的则是3.5L-V6汽油版的。中东版新款Granvia配备3.5升双V VT-发动机,6缸,277匹马力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实现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和安静性。

\

 

  23款丰田格兰维亚3.5L配置:六座,四个埃尔法(配置|询价)航空座椅,环影,电动门,智能卡,大灯清洗,大屏,6速,后排遮阳帘,3.5V6发动机,5.3米长,1.99米高,276匹马力,四连杆后悬挂,吊打埃尔法,雷尔法

\

 

\

 

  车辆配置;17寸轮毂(235/60);皮革缝合座椅;电动滑动门,镀铬门把手;明亮尾灯;LED大灯;多媒体显示屏 4.2寸;电动车窗和门锁;一键启动;多功能桃木方向盘;前后排自动空调;全景监视器4摄像头;巡航控制;等级标:PREMIUM;前后雾灯;前保险杠镀铬+涂漆;大灯清洗;高位刹车灯;电动镀铬外后视镜;电动伸缩转向灯;木纹装饰;后扰流板;后窗除雾;内部照明3色;真皮制动器把手;带盲点监视器的车道变换辅助,后方交叉路口警报;灯光自动控制系统;胎压监测;驾驶员+后排4乘客 电动座椅

\

 

  丰田格兰维亚宽畅滑动侧门,与领先商务相谐,乘客出入更自如快捷,富绰空间,车厢内的标准装置还包括高能丝绒座椅、CD音响系统、电动车窗及电动门锁等,座椅结构更契合人体曲线,令旅途行车倍感舒适。同时设有安全扶手,为乘客提供安全及舒适感。

\

 

\

 

  丰田萨尔法采用乘用车的标准,将发动机放置在车辆前部,既降低了车内噪音,又增加了前部碰撞溃缩吸能区。另外一个改进是将海狮的后悬挂改成四连杆悬挂,让后排也拥有了MPV的舒适性。

\

 

  丰田萨尔法在仪表里面设置里夹心钢板,将发动机舱和乘用舱分开,以确保高度安静。阻尼材料放置在了轮罩内的挡泥板和地板上,并将滑动门的玻璃采用夹层玻璃,用以减少发动机噪音和道路噪音。

\

 

\

 

 

  23款丰田格兰维亚中东地区销售的则是3.5L-V6汽油版的。中东版新款Granvia配备3.5升双V VT-发动机,6缸,277匹马力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实现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和安静性。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腾远德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国际汽车城B厅
经销商电话:17726039870 (同微信)柳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白银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