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白银> 行情>正文

2022款雷克萨斯LX600 160万起售全国

2023-03-17 15:29:4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2款雷克萨斯LX600高级版 白/红 配置:长:5085 宽:1990 高:1885离地间隙:200mm ,3.5L V6双涡轮增压10AT变速箱动力:409马力扭矩:650N.M座椅:7座总重:3280kg牵引能力:3630kg油箱:80L油耗 城市/高速/综合 L/100km:14.2/10.8/12.7接近角:21°离去角:21°3.5L V6双涡轮增压、10AT变速箱、前座椅加热、前座椅通风、后座椅加热、14项座椅调节、座椅记忆、电加热方向盘、电动调节方向盘、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无钥匙启动、360环影、脚感电尾、5种驾驶模式、自适应悬架(AVS)、前排无线充电+后排120V电源、盲点监测、停车辅助及自动刹车、主副驾膝部安全气囊、多地形越野模式监测、前后拖钩、雷克萨斯安全系统+2.5版本(雷测、自动远光灯、车道保持、带辅助转向功能的车道偏离预警、行人及自行车预碰撞安全系统、半自动转向避障)、电动天窗、后扰流板、、ABS/VSC/EBD/BA/TRAC/SST、鲨鱼鳍天线、行李架、265/55R20轮胎、LED大灯、大灯清洗。

2022款雷克萨斯LX600在设计上霸气十足。尤其是前脸部分,采用了七条幅的镀铬装饰,比老款雷克萨斯LX570提升一大截。两侧配LED大灯造型别致,点亮后的效果有点儿“耐克标”的样子。银色的金属LOGO位于前进气格栅上,使得整个前脸看起来年轻又大气。销售热线:15802248888 马经理 手机号同微信

销售热线:15802248888 马经理 手机号同微信

2022款雷克萨斯lx600内饰设计的舒适性和实用性都达到了极致;仪表板中控台的主体结构以两块液晶显示器构建的多层次特征为主,12.3英寸的液晶显示器以悬浮式的姿态呈现,其下方的7英寸液晶显示器则通过饰条和中央出风口等功能性结构融合。 

 

 

22款雷克萨斯lx600在外观方面可以说明显看上去要更加的精致一些,不仅采用了目前流行的字母车标以及贯通式的LED后尾灯,而且灯组也都采用了熏黑处理,同时该车还拥有雷克萨斯汽车标志性的大尺寸,纺锤形进气格栅,不过内部结构以及车辆的进气格栅,细节方面都要看上去更加的富有力量感和豪华感。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祥瑞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滨海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滨海区保税区开利大厦907
经销商电话:马经理15802248888(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白银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