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白银> 行情>正文

23款丰田坦途3.5全新性能皮卡国六现车

2023-03-19 09:51:5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3-03-12至2023-10-28

天津港恒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承诺 1。本公司销售所有车型均从国外直接接口,一手货源,均由海关严格检测后投放市场,全国均可上牌落户 2。公司销售所有车型手续(关单、商检单、一致性证书、环保清单、购置税申请表、电子信息表)齐全并享受三包政策 3。外地客户提车免费专车接送。本公司为您办理全国联网临时通行证。 4。公司提供 保险、分期、上牌、改装、送车等购车后续服务,咨询电话在文章底部具体请与经销商联系]:130-3223-4333  小帅

  2023款丰田最具辨识度的莫过于前脸这块非常大的进气中网设计,通过亚光银的饰条搭配黑色蜂窝网状的造型使得视觉上整个中网的面积似乎从车标一直拉通到前保险杠的位置上,第一感觉无疑是非常野性的

\

  配置:LTD标配:3.5L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10速变速器、全景天窗、14寸大屏、电动垂直后窗、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全树脂后抖、多线悬挂、Apple CarPlayTM和Android AutoTM、8向电动座椅、真皮座椅、前排座椅加热通风、20寸轮毂、400瓦(120v)后床外接电源、自动远光灯、带转向辅助的车道偏离警报、雷侧、行人检测、自行车检测、夜间行人检测的预碰撞系统、无线充电、胎压检测系统、LED大灯 TRD off road越野包:可拆卸前扰流板、TRD加热方向盘、多地形视图监视器、TRD前进气格删、多地形选择模式、DAC(下坡辅助控制)、Crawl Control (CRAWL;蠕行模式)、后差速锁、TRD越野减震器。

\

  23款丰田坦途提供燃油版和混动版车型可选择,其中燃油版搭载3.5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输出394马力,峰值扭矩为649牛·米;混动版综合最大输出443马力,峰值扭矩为790牛·米。提供拖挂模式、蠕行模式和越野模式等驾驶模式。

\

  23款丰田途采用悬浮式中控大屏设计,中控屏从低配版8英寸到顶配版的14英寸,并且还提供有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可供选择,支持CarPlay和 Android Auto系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全系标配Toyota Safety Sense 2.5智行安全系统,具备拖挂模式、蠕行模式、越野模式等多种驾驶模式。

\

  2022款丰田坦途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最具辨识度的莫过于前脸这块非常大的进气中网设计,通过亚光银的饰条搭配黑色蜂窝网状的造型使得视觉上整个中网的面积似乎从车标一直拉通到前保险杠的位置上,第一感觉无疑是非常野性的。

\

  22款丰田坦途的内饰设计也采用了新设计风格,“硬”还是第一感受。无论是平直的线条还是灰白的用料配色,车内的风格都是非常偏向于越野,宽大的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也是挺抢眼的,根据不同配置也将提供有8英寸以及14英寸的不同配置,就是这个感觉还是很像“大彩电”,只是放在这台车上会显得更协调一些,功能上也丰富了在线车联网以及CarPlay车机互联功能。

\

  22款丰田坦途的内饰设计也采用了新设计风格,“硬”还是第一感受。无论是平直的线条还是灰白的用料配色,车内的风格都是非常偏向于越野,宽大的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也是挺抢眼的,根据不同配置也将提供有8英寸以及14英寸的不同配置,就是这个感觉还是很像“大彩电”,只是放在这台车上会显得更协调一些,功能上也丰富了在线车联网以及CarPlay车机互联功能。

\

  丰田坦途整车尺寸为5932*2031*1982mm,轴距为3700mm。侧面看坦途真的非常敦实很显肌肉感,相比其它一些全尺寸SUV它显得更加厚重圆润,整车线条设计比较简洁,并没有过多的去为了突出线条结构,保持了丰田suv车型的一贯风格。同时两侧的玻璃采用是单向透光的玻璃,增加了车内乘客的私密性。

\
\

  22款丰田Tundra是一款功能强大且功能多样的卡车,其功能使其适用于从日常驾驶到拖车,到越野。从西南部残酷的沙漠到东海岸的树木繁茂的小径,ICON悬挂系统已经过测试,并为这款受欢迎的丰田车型提供了完美的表现。 ICON车辆动力学工程师在车间工作了数百小时,在泥土中行驶了数千英里,将这种车辆推向极端,以开发市场上最复杂的悬架部件。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恒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海滨五路43号
经销商电话:小帅 13032234333(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白银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