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白银> 行情>正文

奔驰GLS450改装升级迈巴赫成品展示图片

2023-03-19 10:07:0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天津港保税区恒泰豪车订制中心:

1。本公司销售所有车型均是国外一手资源,均由海关严格检测后投放市场,国六排放全国均可上牌落户

2。全新车辆并提供国家合法手续(关单、商检单、一致性证书、环保清单、购置税申请表、电子信息表 发票) 3。外地客户提车免费专车接送。4。公司提供

保险、分期、上牌、改装、等购车后续服务, 1。本公司销售所有车型均是国外一手资源,均由海关严格检测后投放市场,国六排放全国均可上牌落户,如果您有购车需求,欢迎来电咨询17602642555 欣欣(同微信)

\

  2023款奔驰GLS450车型发布时“性能”这个词出现了三次,而它也有“放怀天地”、“跨越高山远洋,方识乾坤之大”这样的广告词,所以是把GLS定位成一台有着很强性能基因的大尺寸豪华SUV,这台车并不是纯公路倾向的。

\

  2023款奔驰GLS450内饰精心打造选材考究,对得起奢华品的工艺和原料,大面积的真皮掩盖,手工缝线的真皮仪表台对整个内饰的奢华度提高非凡,高配车型选装的实木斑纹面板会让整车显得愈加稳重高贵。车内驾驶舱的多媒体液晶显露屏改成悬浮式造型,并且用全新造型的三辐式方向盘,筹划更加年轻动感。

\
\

  2023款奔驰GLS450标配7座布局采用2+3+2的座椅排布方式,同时增加了2+2+3。让每一位乘客都能获得足够充裕舒适的空间,更有6座版本选择,全新奔驰GLS SUV在车身尺寸方面长度、宽度也都有所增加。

\

  2023款奔驰GLS450动力方面搭载了3.0T L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了367匹,搭载了48伏轻混系统。比老款GL450马力上足足多了29匹。最大扭矩转速500(N.m),最大功率 270(KW)最大功率转速 5000-6000(rpm) 传动方面,GLS全面换装奔驰最新的9AT自动变速器,同时搭配双顶置凸轮轴,提高气缸燃烧室的进气量和排气量,增强发动机功率,性能更加充分体现。

\

 

天津港保税区恒泰豪车订制中心 坐落于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五路 ,拥有4千平独立展厅, 可容纳数百台展车, 本公司主要经营:奔驰 宝马 路虎 保时捷 宾利 雷克萨斯 等 汽车品牌,本公司秉承着诚信经营的理念为全国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汽车销售服务,保证所售车辆均为原装进口全新车辆,购车无任何强制及附加费用,天津恒泰豪车定制中心竭诚欢迎您的到来

如果您有购车需求,欢迎来电咨询17602642555 欣欣(同微信)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恒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五路43号
经销商电话:17602642555 欣欣(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白银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