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白银> 行情>正文

23款雷克萨斯GX460美规配置最新行情

2023-03-20 15:05:3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3-03-17至2023-10-31

2023款GX460高级增强包 桃木方向盘带加热 金属漆 大灯清洗 3M漆膜 3M门边膜 镀铬尾喉 货物网

标配:座椅记忆,10向调节前排座椅,带加热和通风前排座椅,第二排外侧加热座椅,带内部空气过滤器的三区自动气候控制系统,优质三光束LED前照灯,电动天窗,隐私玻璃,照明踏脚板,行李架,LED雾灯,雨水感应挡风玻璃雨刷,挡风玻璃刮水器除冰器,18英寸分离式六辐合金车轮,加热电动折叠车外后视镜,10.3英寸高分辨率触摸屏多媒体显示屏,彩色多信息显示,后座提醒,蓝牙®和USB智能手机连接四个USB端口(两个前置/两个后置),自动启停,导航系统,带行人检测的预碰撞系统,车道偏离,高速动态雷达巡航控制,智能远光灯,10个气囊,停车辅助系统,全时四轮驱动,带主动牵引力控制系统,动力动态悬挂系统(KDSS)。

  高级增强包(马克·莱文森17扬声器、330瓦顶级环绕声音响系统 第三排电动倾斜折叠座椅 LED雾灯 雨水感应挡风玻璃雨刷 挡风玻璃刮水器)

  3M漆膜包含(3M正品Lexus车漆保护膜™帮助保护油漆免受碎片冲击。漆面保护膜由多层紫外线防护材料制成,有助于防止发黄,有助于保持全新的外观。根据车型不同,Lexus雷克萨斯的车漆保护膜由3M提供™可用于发动机罩、前挡泥板和前保险杠的某些部分。)  

  进口雷克萨斯GX460设计团队致力于打造全新的、纯正的豪华产品,将LEXUS智能的特性与纯正产品强劲刚毅的风格完美融合。全新 GX460外观设计简洁、硬朗,富有张力的线条勾勒出豪迈的风格。

  2023款雷克萨斯GX460车标也从老款的镂空型,变成了带涂层的实心型第二显著的变化,是大灯,虽然大灯的整体造型没变, 但是光源变了,由氙气大灯变成了全LED大灯,并且,光带造型也变得更加凌厉,视觉档次感提升了不少。新款低配去掉了镀铬防擦条,只有高配才提供车身防擦条。车尾部分,车标变成了黑底实心型。更多津港更多车型行情 实时掌握平行进口更多豪车资讯 可关注商家热线 v+15122436661 感谢关注

  23款雷克萨斯GX460的内饰可以收十分的奢华,皮革材质裱起来的木质仪表盘是内饰的一大亮点。10.4英寸中控触屏显示清晰,功能齐全,对日常用车的便利性起到了很大的作用。马克列文森高级音响系统出现在了车内,带给了驾乘者极佳的音质享受。

  23款雷克萨斯GX460搭载的是一台4.6升V8发动机,其最大功率301马力,峰值输出扭矩446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一台六速自动变速箱GX460的整车重量达到了2.36吨,其0-96km/h直线加速时间为7.4秒,1/4英里加速时间为15.8秒(尾速142.6km/h)。制动性能方面,从96km/h到刹停的制动距离为40.5米,但是在连续紧急制动之后会出现比较明显的性能衰减。另外,安全带预紧功能略显激进,紧急制动时乘客恐怕会受到一点惊吓。

  雷克萨斯GX460定位于RX(配置|询价)级与LX级之间。GX460出色的越野性能及舒适的驾乘感受被加以融合,引领着中大型豪华SUV的发展方向。

全国可办理分期业务,分期简便,通过率高,给你完美的购车分期体验。文章只是简单的介绍,更多配置详情和介绍可关注文章底部电话

天津祥瑞通公司长期经营各种高端进口车,欢迎全国各地朋友们前来选购,全国可办理分期业务,分期简便,通过率高,给你完美的购车分期体验。

公司地址;天津国际汽车城

公司名称;天津祥瑞通销售有限公司

尊享热线;15122436661 孙亚婷 微信同步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浩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贻航国际203
经销商电话:15122436661(同微信) 孙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白银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