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白银> 行情>正文

2022款丰田海狮七座裸车价格现车优惠

2023-03-20 15:27:3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原装进口丰田海狮6座版、丰田海狮7座版、丰田海狮8座版、丰田海狮9座版,北京华通丰业丰田海狮全系上蓝牌照C证驾驶丰田海狮6座、丰田海狮7座、丰田海狮8座、丰田海狮9座现车。丰田海狮面包车给人的感觉相当的精致和大气,尤其是具有非常强视觉冲击力的大尺寸镀铬装饰进气格栅以及更加平直的车身线条设计,让这款车看上去非常的豪华和大气,同时在车身细节部位,该车也使用了最新样式的灯组造型以及最新样式的镀铬装饰,车身包围,而且平直的车顶造型以及最新的运动化铝合金轮毂,也有效的提升了车辆的气质。139 0103 6576 同微信 魏经理

丰田海狮7座8座9座丰田海狮保持了丰田一贯实用性的设计,驾驶座的地台是挖空的。丰田海狮高端商旅车具有流线型高身车顶及正方大气的车头设计,流畅而富有安全感;强健而宽大的车身。华通丰业丰田海狮配备了可调节方向盘,其倾斜设计除可增加驾驶时的操控性及舒适度之外,亦可适应不同人士的身高或体形上下调节。

丰田海狮7座8座9座丰田海狮车配备的DVD语言电子导航系统、车身颜色停车辅助感应器、离子空气滤清器、全方位雷达以及冷藏保温箱也令人耳目一新。后排座椅可向上和左右两侧折叠,更大的行李空间。HIACE车厢设计宽敞,中间走道将乘客座椅隔开,更方便乘坐及进出。所有座椅均为埃尔法原装座椅,每个头枕及椅背均可调节至适宜高度。座椅构造更符合人体曲线,令旅途行车倍感舒适。

丰田海狮7座8座9座专业改装航空座椅,定制埃尔法原车座椅,隔断,木地板,鹿皮顶棚,光顶,冰箱,车载电视.采用了复古式的设计风格来致敬初代车型。华通丰业丰田海狮改装商务车,更是为我们提供了最舒适的环境,宽敞的空间优雅的内饰,动听的音乐,这一切都是丰田海狮改装商务车的独特之处。

原装进口丰田海狮6座版、丰田海狮7座版、丰田海狮8座版、丰田海狮9座版,北京华通丰业丰田海狮全系上蓝牌照C证驾驶丰田海狮6座、丰田海狮7座、丰田海狮8座、丰田海狮9座现车。

进口丰田海狮销售改装

顶级VIP版:7座8座9座10座

企业至尊版:11座12座13座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丰田考斯特专卖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3901036576 魏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白银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